網友票選《覺得不會完結的長篇漫畫》比起航海王我覺得獵人難度真的比較高喔

圖片1

圖片來自:Huncyclo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想對於一個喜歡看漫畫的人來說,看漫畫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每一年都會有新的漫畫作品推出,同時還有繼續連載的作品不停推進度,而連載作品其實長達10~20年的這種有不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篇「覺得不會完結的長篇漫畫」,就一起來看看在網友的心中,有哪些作品是想像不到會有完結的那一天

 

圖片2

圖片來自:神アニメランキング!虹見式

 

 

 

其實近年比較少看漫畫的阿漆,也是整理這次的排行才發現,有不少作品都還在連載中,像是第一神拳、網球王子、最遊記等等,記得小時候看過動畫,也曾跟朋友討論過這些作品,但可能把重心稍微往別處移一點,回頭一看才發現怎麼還在連載中啊!?是我太久沒追了嗎(抓頭)

 

 

第20名「東大特訓班」
第19名「最遊記」
第18名「銀河鐵道999」
第17名「網球王子」
第16名「X」
第15名「王者天下」
第14名「我們這一家」
第13名「五星物語」
第12名「第一神拳」
第11名「BASTARD!! -暗黑的破壞神-」

 

 

 

 

 

其實今天上榜的眾多作品中,也有不少是很早就傳出要結局的漫畫作品,比方說名偵探柯南,雖然這部作品從推出到現在,當年有在看的大概也從小孩變成了大人,但別忘了劇情真正進展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雖然動畫從貝殼手機都進步成智慧型手機了說(囧),說真的如果繼續演下去會不會哪天能在動畫版中看到飛在空中的汽車,還是移民火星之類的殺人事件啊(汗)

 

 

 

第10名「人小鬼大」
第9名「JoJo的奇妙冒險」
第8名「NANA」
第7名「王家的紋章」
第6名「骷髏13」
第5名「航海王」
第4名「玻璃假面」
第3名「名偵探柯南」
第2名「獵人」
第1名「企業傭兵」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最後我想大家覺得最不可能看到結尾的作品,我想應該就是獵人了吧!?而且我覺得這幾年觀察下來,發現網友們的想法也有改變,以前是會酸拖稿、要子孫燒給自己,現在則變成沒完結也沒關係,但先讓庫拉皮卡下船就好,但是阿漆覺得黑暗大陸篇這一段不好收耶,一方面王子鬥智的戲碼還有得演,其次幻影旅團也還沒正式跟西索打起來,所以這一趟豪華郵輪之旅估計還得再開10年吧(我猜啦)

 

 

宅宅熱搜影片(點擊觀看)

圖片3

圖片4

 

 

宅迷因

>>更多「宅影音」youtube頻道點這裡


相關宅文

Σ>―(〃°ω°〃)♡→《乖寶寶沒有存在感現象》從忍者亂太郎領悟現實的殘酷 食堂歐巴桑會記得不剩飯的學生嗎?

Σ>―(〃°ω°〃)♡→《會打招呼的漫畫家才會紅》傳說級編輯鳥嶋和彥的經驗談 不能光練畫技而偏廢國語文能力

Σ>―(〃°ω°〃)♡→《日本國會議員吐槽中國禁止BL》未免太小看腐女的想像力 東京晴空塔都能湊CP根本禁不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ing.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