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被這些日本男星摸頭...所以是哪裡的頭?(誤)

圖片1

不管老女人還是小女孩,好像大部分女生都對被男生摸頭很沒抵抗力耶~當然前提是,對象必須是自己不討厭的人,不然只會讓人想飛踢他一腳吧!| ̄m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日本網站的「摸頭排行榜」......醬講好像怪怪的(=^m^)就是~大家最想被這些男星摸頭的Top10啦~

第10名 錦戶亮

阿咧~怎麼會有錦戶亮咧?是因為他這兩季日劇都演老爸的關係嗎?雖然是個不可靠的老爸(笑)但還是讓看的女性觀眾有想要被他保護的感覺(嗎?)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他比較適合被女生摸頭( *´д)/(´д`、)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妻夫木聰

天哪~容許我先尖叫一下!!!這個好啊!!說哥哥有哥哥的感覺,變態一點(笑)還可以變成高中老師,而且這頭一摸下去絕對會發展成師生戀啊~♥(p_;)\(^^ )

圖片4

 

圖片5

第8名 小栗旬

好像身高高的男星就會給人這種印象,而且小栗旬不管是像花澤類那種溫柔的摸頭,還是那種大男人保護女生的摸頭,都超適合的!!!(猛點頭)

圖片6

 

圖片7

第7名 三浦春馬

HARUMA小男人的形象實在太過強烈,但他在《戀空》裡的HIRO、之前月九裡的柏木老師,還有《BLOODY MONDAY》裡超照顧妹妹的藤丸都讓人好想被摸頭喔~~~( ^^)/(・・、)

圖片8

圖片9

第6名 大野智

LEADER耶~~~LEADER不是只會摸魚頭嗎?(笑)還是因為LEADER給大家感覺很溫和的印象,當女生崩潰大哭的時候,他可能會默默地待在旁邊等女生哭完之後再輕輕的摸頭說「もう大丈夫だから~」(沒事的~)......(妄想中)

圖片10

 

圖片11

第5名 二宮和也

阿咧?阿咧咧咧?大野智還可以接受,二宮和也應該是適合被女生摸頭的前三名吧!這麼可愛的柴犬臉,怎麼大家不是想摸他的頭呢?(=^m^)

圖片12

 

圖片13

第4名 松本潤

這個排行榜竟然出現嵐連發的狀況!撇除小時候看《寵物情人》的momo形象,後來松潤演的幾乎都是些大男人的角色,會讓女生想給他摸頭也是理所當然的啦~(天哪~松潤好適合被妄想喔...wwww)

圖片14

 

圖片15

第3名 玉木宏

我猜大部分投票的人還是因為千秋王子的形象吧!但之前《和惡魔契約的女人》裡那個瘋狂想保護菅野美穗的真島,也很適合這個"摸頭排行榜"的感覺(*ノωノ)

圖片16

 

圖片17

第2名 櫻井翔

嵐上榜4隻咧~而且其實大家的票數都很高~櫻井翔這幾年給大家感覺比大野智還像LEADER,就是因為他整個"很罩"的形象,不只會照顧女生還會幫女生打理好一切的感覺,當女生小失敗的時候,他就會說「沒關係啦~」(T-T)ヾ(^^ )然後很罩地處理完一切!(再度陷入妄想模式)

圖片18

 

圖片19

第一名 向井理

......我失敗了~這又是一個向井理第一名的排行榜......我對不起大家(跪)

圖片20

 

圖片21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他是真的很適合這個排行榜!(●UωU*)

圖片22

 

圖片23

嵐裡面只有相葉雅紀沒上榜說~但明明AIBA也很適合的!!只是~投票的大家是不是遺忘了誰?是卜啾啊~~~~藤木直人,有沒有很適合摸頭呢?(=´∇`=)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