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個老婆出款內衣褲也很合理吧《鬼滅之刃》x《萬代》聯名推出「音柱」宇髓天元女性家居服系列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月中剛迎來TV動畫大結局的《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與日本萬代(Bandai)合作推出以華麗的「音柱」宇髓天元為設計核心的聯名周邊,猜猜看這位又高又帥、肌肉結實的「祭典之神」準備要賣什麼?居然是女性居家服飾XD,不過仔細想來,既然是有三個老婆的寵妻暖男,出款內衣褲倒也十分合理。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ゲー速報

 

日本萬代旗下專門推出動漫角色主題周邊與服飾商品的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バンコレ!)之前曾兩度推出以《鬼滅之刃》為主題的女性家居服與內衣褲系列,都大獲好評。

 

第一彈: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與「蟲柱」胡蝶忍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第二彈:栗花落香奈呼與「炎柱」煉獄杏壽郎

圖片4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這次第三彈選擇了在「遊郭篇」戲份關鍵、存在感強烈的「音柱」宇髓天元為主角,以他的個人特徵——護額上的寶石及鑽珠為設計核心。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與沉穩的炎柱「大哥」煉獄杏壽郎不同,首位在《鬼滅之刃》中剿滅上弦的「音柱」宇髓天元非常華麗,頭戴寶石,臉上畫有煙花眼影,塗著五彩繽紛的指甲油,寵妻狂魔的他還有三位漂亮老婆雛鶴、須磨與牧緒(宇髄的家族自古就有一夫多妻制的傳統)。

圖片8

圖片來自:「鬼滅の刃」遊郭編PV

 

第一彈有三個主角,第二彈有兩個主角,第三彈由宇髓天元獨挑大樑,面子實在有夠大XD。純白的布料襯托著寶石與鑽珠的花紋圖飾,並用一小顆銀色寶石點綴其中,整體風格柔和,清新脫俗,充滿女人味。

圖片9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圖片10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全系列推出了包括晚安睡衣組、內衣褲組、可拉成一字領的公主袖短上衣、家居短褲、束口小提包以及髮帶等多項單品。

圖片1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圖片1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圖片13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圖片14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想要的話全系列商品現於官網皆己開放預訂,預計2022年6月開始陸續出貨,鬼滅粉絲千萬別錯過!

清純天花板了簡直,音柱的老婆們買它買它!

 

相關宅文

《鬼滅之刃角色短褲》伊之助的豬豬造型超可愛

音柱初登場《鬼滅之刃一番賞》這套一番賞居然有兩款音柱模型~音柱的老婆們怎麼能錯過?

滾輪健身練成《伊之助精壯體格》每天操共計三萬六千下這個毅力值得欽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bandaimantan-web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