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的紅與黑白❤《薔薇少女》推出真紅&水銀燈大人風格性感內衣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今年(2017)適逢《薔薇少女》(Rozen Maiden、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系列的15週年紀念,官方除了在9月15日~10月31日在東京現代美術館parabolica-bis舉辦《薔薇少女15週年展》以外,在這逐漸寒冷的年底又帶來了紳士必收款www真紅水銀燈大人風格性感內衣的消息,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薔薇少女》

雙人漫畫家組合「PEACH—PIT」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故事述說喜歡女裝裁縫的家裡蹲少年「櫻田純」偶然間收到了一只神秘皮箱,裡面裝著美麗的薔薇少女第5人偶「真紅」,而她竟然「醒來」並與他簽訂契約成為主僕,因而開啟一連串事件

 

真紅&水銀燈主題內衣

為紀念《薔薇少女》滿15週年,特別與SuperGroupies合作推出華麗的大人性感風格內衣。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真紅」款

既然是真紅款,配色當然是以她招牌的緋紅色為主體,加入波形摺邊並綴上許多蕾絲,更顯古典華麗。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水銀燈」款

薔薇少女系列的第一人偶,愛麗絲的雛形,其代表色為濃郁如深夜般的黑,並以交叉緞帶及些許的白色作為映襯。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薔薇少女》真紅&水銀燈內衣的價格各是9,800円(未稅,約新台幣2,600元)。

(灬ºωº灬) 這個外箱簡直太精美了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Super_Groupies

(*´ω`)人(´ω`*)好想要!就算收藏也好啊ღ

預約期間為2017年12月1日~12月17日點我, 2018年4月中旬發貨預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SuperGroup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