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人的辛口飲料~朝日薑汁可樂

圖片1

日本人對碳酸飲料好像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堅持,有許多你想得到也好,想不到也算是正常的口味出現,像是百事白可樂百事栗子口味可樂、 SAPPORO  的螢光綠的哈密瓜汽水、百事猴麵包樹口味、紫蘇口味、紅豆口味汽水等等,現在就連,Asahi 都來湊一腳,推出了朝日薑汁可樂

朝日薑汁可樂的推出是為了慶祝朝日飲料株式會社(朝日啤酒的子公司)成立 108 年而特別新發售的飲料,完全就是大人的口味呀!

朝日薑汁可樂

圖片2

▼ 還強調是 EXTRA GINGER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 確認是碳酸飲料無誤!但材料裡有食物纖維就還挺叫人好奇的!

圖片5

▼ 0 卡

圖片6

▼ 薑汁可樂倒出來就是這樣囉~跟想像沒有差很遠,就嘎逼色的!

圖片7

圖片8

秋香個人對於薑汁真的是毫無抵抗力...記得以前很冷的冬天,喝過一次什麼薑汁珍奶就吐了之後...我再也不喝有薑汁的東西了!(包括冬天的熱豆花也不敢加薑汁)但我想應該還是很多人喜歡的!如果最近有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去便利商店找找看,一瓶也不貴,只要 140 日元而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