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OO《讓氣泡飲料變得更漂亮更好喝》甜美秘訣大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lily.today

好熱!最近這幾週台北都在35度上下吧(已融化(°ཀ°)),讓人好想喝口冰冰涼涼的飲料,然後在開著冷氣的床上翻滾啊啊啊~無論是蘇打水、汽水還是氣泡式礦泉水,氣泡飲料在這種季節簡直是解暑聖品。最近日本興起一種流行小秘訣:只要加入OO,就能讓飲料變得更漂亮更好喝!重點是,這個小秘方在台灣也買得到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horz

圖片3

圖片來自:by-s.me

之前也流行過將冰凍後的水果放進飲料,特別是檸檬跟各種苺類。除了增添香氣與口感以外,整個飲料都會瞬間升級變得很有質感。例如曈姸大愛的香港「凍檸樂」,就是將檸檬切片放入可樂中,要飲用的時候用吸管戳戳檸檬片 ← 這個過程超好玩的,讓新鮮酸甜的檸檬汁跟可樂混合,那個沁人心脾簡直──啊嘶

圖片4

圖片來自:suntory.co.jp

有日本人發現了另一種更省時方便的做法,去年開始流行把「アイスの実(格力高果實冰球)」放進氣泡飲料,這股風潮到今年仍持續大熱。聽說這會充分增加氣泡飲料對舌頭的刺激,加上這款果實冰球含有高達80%的果汁,果味濃郁,就像在吃新鮮水果,讓氣泡飲料變得更香更好喝。

圖片5

圖片來自:twcoupon.com

葡萄 / 水蜜桃味果實冰球+氣泡飲料,完成ヽ(✿゚▽゚)ノ

只是加了幾顆果實冰球,氣泡飲料的香氣與口感都變得豐富起來,而且超~漂亮的。可以按個人的喜好,以不同飲品配搭不同口味的格力高果實冰球。

圖片6

圖片來自:by-s.me

圖片7

圖片來自:by-s.me

格力高果實冰球外層的冰超酷,薄薄一層,口感介於脆皮與冰沙之間,在嘴中含到稍微融化時,就會瞬間爆漿!比喝葡萄汁還爽快。

圖片8

圖片來自:m3q.jp

曈姸在711買過水蜜桃、葡萄、奇異果、哈密瓜口味,最喜歡的是葡萄,因為我喜歡濃的!水蜜桃的香氣較淡雅含蓄,適合小少女;奇異果酸甜清新;哈密瓜有一種哈味。不知道你會喜歡哪些口味呢?今年4月份時有一次打折活動,曈姸搬了好多包放冰箱,結果沒兩天就吃完了…(。ŏ_ŏ) 果汁應該不會胖?就是這麼容易一顆接一顆的好吃,雖然錢包在哭。注意它是在冰品區哦不是糖果區,別找錯地方了。

圖片9

圖片來自:lily.today

圖片10

圖片來自:lily.today

格力高果實冰球+氣泡飲料已經成為炎炎夏日的固定事項,無論是自己喝,找朋友一起喝(大家會覺得你很有品味,是飲料界的時尚達人),還是拿來拍照打卡都超有質感。

圖片11

圖片來自:lily.today

果實冰球氣泡飲真的太可愛啦,事不宜遲馬上就去買(手刀狂奔 ε≡ヘ( ´∀`)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ly.todaymery.jpnews.2ch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