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式漫畫戰史 用二次元的角度來看二戰經典名機

圖片1

零式戰鬥機是日本在二戰時期(1940~1945)年最為活躍的戰鬥機種,雖然到現在還不超過一百年~不過在現代人的眼裡零戰已經是相當相當久遠的機種...就像是《現代萌衛星圖鑑 》一樣,其實真的要研究大概也會像百科全書一樣艱深...如果出成漫畫或許會好理解一點...如果大家有這樣想的話!那麼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零式漫畫戰史」,就是一本非常好的教科書唷

圖片2

作者ヒサクニヒコ本身是位日本漫畫家,早期還以戰爭為主題拿過漫畫賞,喜歡研究的他其實在很多領域都涉略過~像是飛機、恐龍、鐵路等等,這次在零式漫畫戰史中~除了講許多關於零式戰機的歷程外,也畫了很多相關插圖...(其實還挺可愛的)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凌凌漆不是一位專業的戰機迷~所以關於零戰的種種資料,或許大家可以靠維基惡補一下~這本零式漫畫戰史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可惜都日文...所以如果有中文化的話,那麼這本會更加的完美(定價才2400日幣大約台幣九百多)

圖片4

台灣的戰鬥機~如果也可以搞一下!這樣或許會有更多人認識我們家生產的戰鬥機也不一定,當然~最好是來個什麼戰機娘之類的...搞不好會刺激買氣呢^^

圖片5

.

圖片6

當中淺顯易懂有趣的地方~就是底下這些插畫了!

圖片7

▼小日本:老美把戰鬥機當養鴿場啦!?

圖片8

▼小日本技師:這不是螺旋槳...是logo你們要給我裝哪去!?

圖片9

▼小日本:機身輕就是我們的優點...不過怎麼沒看到老美?

圖片10

▼小日本:拿個放大鏡是要看什麼...那是太陽不是硃砂痣啦!

圖片11

▼小日本:老美是沒錢換個螺旋槳是吧!?

圖片12

▼神風特攻隊:萬賽賽賽賽賽......

圖片13

▼神風特攻隊:我們可是受過專業訓練...(當兵前在馬戲團上班?)

圖片14

▼神風特攻隊:我才晚飛個十分鐘這邊都滿了...

圖片15

▼神風特攻隊:我拿的可是+9的弓!!!

圖片16

▼神風特攻隊:最完美的降落...就是飛機炸了人還可以殺敵

圖片17

▼神風特攻隊:平常在夜市打bb槍的錢可沒有白花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