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告白》挾37億票房角逐奧斯卡 懸疑大片!

圖片1

松隆子主演的電影《告白》將代表日本角逐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她飾演3歲女兒遭學生害死的國中老師,為女復仇的深沉演技,堪稱近年最具突破性演出。第一次扮老師的她說:「拍戲時,學生的嬉鬧聲完全蓋過我的聲音,真的很吵,差點被逼瘋!真的不能小看老師這個工作。」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官網上以「衝擊」、「驚愕」、「禁斷」、「怒濤」、「極限」等強烈字眼架構出《告白》的聳動劇情,《告白》6月初在日本上映,票房居高不下,至今觀影人數已破292萬8千人次,賣座達37億8700萬日圓(約14.4億元台幣),預定10月22日在台上映。

松隆子飾演為女復仇的女教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岡田將生飾演白目的熱血教師

圖片4

木村佳乃飾演溺愛子女的犯人B母親

圖片5

如果有看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應該對導演中島哲也不陌生,此片中島哲也一改以往拍攝手法,配合故事情節大玩灰暗風格,影后松隆子扮演飽受喪女打擊的冷血老師,演技爐火純青已毋庸置疑,表現比去年揚威多個頒獎禮的《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有過之而無不及!

圖片6

圖片7

同時,中島導演除起用木村佳乃及型男岡田將生外,片中一班演出經驗未算豐富的學生也為觀眾帶來驚喜,而當下受歡迎的偶像組合AKB48則充當配角,難怪《告白》今年威盡電影界,連奪四星期票房冠軍。(好久沒看到松隆子了,而且又是中島哲也的電影,非看不可)

圖片8

圖片9

於此同時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的同名漫畫《告白》,也於今天10/11在台發行。 在日本銷售 280 萬冊的小說《告白》,一書來自新人女作家 湊佳苗的創作,發行後不僅拿下 2009 年全日本書店店員票選的「本屋大賞」第一名,劇情描述女老師針對殺害自己女兒的班上學生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計劃,慫動的內容更掀起正反兩派的討論熱潮。該作也在今(2010)年順勢推出了電影及漫畫版作品。

復仇女教師--松隆子《告白》預告片(10月22日上映)

?fs=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