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咖啡因才不會想睡...心理作用啦?!

圖片1

前一陣子流傳在網路上的一句笑話不曉得大家聽過了沒有呢?「什麼東西最不可靠:英國研究、韓國起源、中國製造、台灣報導」,雖然有點哀傷但是又不得不承認超級中肯。不過我們今天要看的關於咖啡因的研究還算有憑有據,各位咖啡愛好者們就看一下吧~

很多人喜歡在早上來一杯咖啡,而且覺得沒有咖啡就沒有辦法清醒過來,一日不可無咖啡,喝咖啡後有精神的程度跟喝低咖啡因咖啡(Decaf)是沒得比的!

圖片2

但是英國一位研究者請了88位自認是咖啡中毒、每天至少喝兩杯的的實驗者,將他們分為三組,一組喝的是一般咖啡,另外兩組呢~一組給他們喝低咖啡因咖啡但騙他們說是一般咖啡,另一組則是給他們喝一般咖啡結果其實是低咖啡因咖啡。結果你猜怎麼樣了?

▼低咖啡因咖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果呢,覺得自己是喝低咖啡因咖啡的人( 但是其實喝的是正常咖啡),在之後的測驗中表現的比喝一般咖啡的人還要差,而被告之喝一般咖啡的人(其實喝的是低咖啡因咖啡),他們的測驗結果卻都比喝正常咖啡的人還要好。所以對咖啡因的依賴其實更多是心理作用。

所以不管你是喝哪一牌咖啡

▼貴ㄙㄤㄙㄤ的星巴克

圖片4

▼甜死人的Gloria Jeans

圖片5

▼還是很甜很好喝的Tim Hurtons

圖片6

▼甚至是在台灣屹立不搖的伯朗先生罐裝咖啡

圖片7

其實只要你信,就都有提神的效果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