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別人都收集些什麼東西呢?

圖片1

每個人都有佔有慾,而且世界上不管什麼東西都有人想要收藏。從常見的可口可樂,到很不常見的名人毛髮,甚至是小雞雞都有人在收集喔......每個人的收藏品千奇百怪,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到底有哪些東西被人當做了收藏品?他們的收藏室又是什麼樣子呢?

收藏品:可口可樂罐

▼這個人收藏了可樂罐將近30年,有超過8000種的可樂罐子!收藏者還架了一個colaplaza網站,線上展示他的收藏品。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大麥町犬周邊

▼Karen Ferrier事大麥町犬的狂熱支持者,他甚至強迫她先生把車也塗成了白底黑點點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收藏品:名人毛髮

▼John Reznikoff的收藏品是名人的毛髮,不只是明星的,也包括各領域知名的人物。他的收藏品中包括愛因斯坦跟貝多芬的毛髮。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快樂兒童餐玩具

騙了吸引了無數小孩子的快樂兒童餐玩具,讓13歲的Luke Underwood成為一個小企業家。他收藏了超過7000種的快樂兒童餐玩具,而且已經開始靠著買賣這些玩具賺錢了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名人簽名

▼名人簽名可能很正常,但是這位膽大包天的老兄Paul Schmelzer,是要求名人簽他(Paul Schmelzer)的名字作為收藏。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各種老二

▼這個可能大家有點印象,冰島人Hjartarson已收集各種小雞雞為樂,後來他開了一間陽具博物館,讓大家都可以前去參觀他的收藏。

圖片7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皮卡丘周邊

這位自稱皮卡貝兒丘(Pikabellechu)的小姐,她的皮卡丘商收藏是金氏世界記錄認證過的:全世界最大的皮卡丘收藏。

圖片8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玩具車

圖片9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肥皂

英國的太太Carol Vaughn,從1991年起收藏了超過5000個的肥皂!

圖片10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烤麵包機

德國人Jens Veerbeck,自從一次逛跳蚤市場時買了一個舊型烤麵包機,激發他的興趣後,他現在收藏了超過600種的烤麵包機,甚至也開了一個線上烤麵包機博物館

圖片11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Pez糖果玩具

▼這個應該大家都玩過~

圖片12

圖片來自:oddee

收藏品:骰子

▼骰子也有學問,這位收藏者收集了超過400種的骰子,不同材質、不同用途還有不一樣多面的骰子都是他的收藏品。

圖片13

圖片來自:oddee

你呢?你有沒有收藏什麼東西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