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瘋狂粉絲 滿屋子藍色收藏

圖片1

圖片來自: thesun

看過越多凱蒂貓的瘋狂粉絲、超人、芭比等等的各種狂熱收藏家,就越覺得其實不管什麼都東西都會有喜愛他們的收藏者。蘇格蘭有位「藍色小精靈(Smurf)」的超級粉絲,從小到大不斷收集各種與藍色小精靈相關的周邊,現在她的收藏品估計大約5000項,花在這些小精靈們身上的錢隨便算~也大概有兩萬英鎊(93萬台幣)左右。

從1958年紅到現在,2011《藍色小精靈》還推出3D電影

▼這可是真正的「藍色小精靈」,不要想歪了(結果自己最歪XD)

圖片2

圖片來自: moviepos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7歲的Karen Bell,6歲的時候買下了自己的第一支藍色小精靈模型,她應該沒有想到過了30年後她的靈色小精靈的愛不但有增無減,還購坐擁一整個倉庫,全都是藍色小精靈的收藏吧。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在Karen的收藏中,光是模型就接近1400隻,還有其他娃娃、書本、麥當勞玩具、貼紙、交換卡片.....等等等,總收藏接近5000個。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5

圖片來自: thesun

▼喜歡藍色小精靈的人身處這一間專門的收藏室內,一定會樂到開花吧?但是這一間收藏室其實是Karen的老公妥協的結果。他說:「雖然她對藍色小精靈的熱情有時還是讓我覺得很古怪.....但只要她別讓藍色小精靈氾濫到別的房間就沒關係」,而Karen則有點委屈地表示:「他不讓我把整個房間漆成藍色。」

圖片6

圖片來自: thesun

▼跟一個熱情收藏家結為夫妻會幸福嗎?最後這對夫妻聯手放閃:只要這些東西讓太太覺得幸福,他就覺得沒有關係。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宅宅有沒有《藍色小精靈》粉絲呢?《藍色小精靈》電影續集今年暑假就要上映囉!

圖片9

圖片來自: smurfhappens

《藍色小精靈2》電影預告,台灣8月23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