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色小藥丸》吃了就有魅惑的♪美聲♪∮?!

圖片1

如果我們沒有要參加什麼《超級偶像》《星光大道》等等之類的歌唱節目,如果唱的不是很好聽,好像也還好(還是朋友很痛苦?)。但是,如果跟朋友一起出去唱歌時,幾杯黃湯下肚,如果本來就不是唱的那麼好聽,可能就會更不好聽…(我…) 不過,現在機靈的日本公司就為了大家帶來了一種專門為趴體跟宴會用的保健食品,讓你一整場都保有好聲音!

魅惑的美聲

圖片2

圖片來自:IRSOLUTIONS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ドン・キホーテにて

怎麼可能,是有沒有這麼神?好啦~其實這是一家日本專門從事化學科技跟其他研究的公司,雖然這個保健食品叫做魅惑的美聲,不過仔細看一下它背面的說明,會發現它其實是「マグネシウム含有食品」也就是含有鎂的食品啦!

圖片5

圖片來自:VitzRS -ノミラ-

我上WIKI查了一下,鎂對人體的功用是什麼, WIKI 是這樣說鎂的:「鎂是構成骨胳的主要成分,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礦物質元素之一。它能輔助鈣和鉀的吸收。它具有預防心臟病、糖尿病、夜尿症、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缺乏鎂會使神經受到干擾,引致暴躁及緊張,並且會肌肉震顫及絞痛、心律不整、心悸、低血糖、虛弱、疲倦、神經過敏、手腳顫抖等。而酒精、利尿劑、高量的維生素D及鋅,均會增加身體對鎂的需求」

圖片6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嗯… WIKI 是解釋的很清楚啦,不過我還是有點想不透為什麼吃了這個,聲音會變得比較好聽?或許下面的這個影片可以告訴我們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