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國小姐34位候選人大撞臉》其實是同一個模組的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미스코리아 Miss Korea

第60屆《韓國小姐選拔賽決賽》於昨日(8)晚間在慶熙大學音樂廳盛大舉行。為了體現女性的真善美,韓國於1955年開始舉辦韓國小姐選拔賽,比賽分為真、善、美三個部分,各自選出冠、亞、季軍,其中「真」冠軍被視為最高榮耀,本屆最終由編號12的KIM JIN SOL(김진솔)奪得最高殊榮,成為真正的「韓國小姐」得主。在這場美麗盛事進行的過程中,由於2016韓國小姐34位候選人大撞臉,讓網友們吐槽魂再度甦醒,說不仔細觀察的話還會以為是同一個模組出來的,笑稱是「媽媽好辛苦,生了34胞胎」、「複製人全面進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4位決選佳麗

圖片2

圖片來自:미스코리아 Miss Korea

網友們對此表示:

「別鬧啦!其實是同一個人換衣服走出來34次吧」

「我知道了,這是多重影分身術」

圖片3

圖片來自:tsubuani

「醫美診所作品展示會,冠軍的醫師也會獲獎」

「鼻子幾乎一個樣」

圖片4

圖片來自:es.series-tv-shows

「神前刀工對決」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tianjhin blant

「臉都一樣,那選胸部最自然的好了」

「又要玩韓國小姐連連看了嗎」

圖片6

圖片來自:韓國小姐連連看app截圖

34位佳麗五官、妝感都差不多,一般民眾紛紛表示沒號碼的話其實認不出來,不過其實仔細看,還是有些微差異,例如身高(168cm起跳)、髮型……6號的黑長髮很不錯啊,你看19號全梳到後面去就比較吃虧(已經不知道在選什麼了)((≖ᴗ≖)放棄)。其實外型條件激似也是件好事,表示現在的選美比賽已經不是純粹根據外在美在評選,而是真正的選擇內在美啊!

史密斯:「……廢話少說,快在我之中選一個我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aichuino.blogspot

最終成為2016年韓國小姐冠軍的12號KIM JIN SOL(김진솔),擁有177.2公分/53.2公斤超長腿好身材,興趣則是潛水與看電影。

2016韓國小姐冠軍得主KIM JIN SOL(김진솔)

圖片8

圖片來自:미스코리아 Miss Korea

(´-ω-`) 其實是在玩「威利在哪裡」啦(中間的是評審)

圖片9

圖片來自:lihsuan6677.pixnet

ʅ(´◔౪◔)ʃ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眼同鼻同醫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미스코리아 Miss Koreayonhapnewsmisskore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