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外看不懂的《韓國文化》吃大便這項再度進榜

圖片1

圖片來自:therichest.com

各國文化大不同,每一國都有歷史悠久的文化,這些文化是自古傳承下來,不容改變或是難以改變。拿手勢來說,在台灣舉起大拇哥是稱讚意味,但在南美洲、希臘、俄國等國家來說就是辱罵之意(等於台灣的比中指)。既然入境要隨俗,我們也只能依據對方的文化來走,但換個角度想想能開拓眼界看看各國風情也不錯阿。越來越多國家的人喜歡去韓國玩,早期會去韓國玩多為亞洲人,但近年也越來越多西方人士,歐美風情本就與亞洲國家大不同,究竟這些老外去到韓國後會覺得有哪些文化讓他們匪夷所施呢?

1. 便便文化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hjjung88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便便文化出名程度快跟韓星一樣了,從食衣住行育樂都可以看到便便的蹤影。像以便便起家的商品就有這些:糞酒便便燒、便便麵包、便便茶、便便故事書等等等。為什麼各國眼中極為嫌棄的便便會深受韓國人喜愛,甚至還推出屎伯這玩意?

其實便便對韓國人來說是好運的象徵,早期農業時代農夫會將便便當做肥料使用,結果意外豐收,讓日子開始好轉,從此便有好運一說。

2. 同性的親密互動

圖片3

圖片來自:therichest.com

在很多國家裡如果兩個男子一起共喝飲料、手勾手走路都會被人打量,但在韓國反而不會。據說是韓國文化對於異性在公開場所如果有較親密的互動反而會不悅,但同性就覺得正常。不過隨著文化的演進此觀念也逐漸淡化,沒那麼傳統與嚴格要求。

3. 整型(整形)診所的泛濫

圖片4

圖片來自:therichest.com


韓國的整型文化已與泰國的變性文化一樣成為國家指標,這指標是指多數人一看到這國家名字就會聯想到的文化,不過韓國整形文化會被當作趣談來說是因為每一個人整出來都好像阿。

4. K-POP韓流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com


歐美的音樂一直是同行間的領先代表,但這寶座在未來幾年極有可能被影響。K-POP音樂正式走紅國際應該是由江南大叔PSY的《Gangnam Style》開始,這首曲子紅到連Youtube都無法計算流量,由此可見韓流音樂不容小視。

5. 阿珠媽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chest.com


為什麼阿珠媽會讓外國人印象深刻呢?原來是她們大辣辣的嗆辣個性讓老外驚呼,其實韓國大媽講話並不粗俗,只不過性情極為豪爽,跟韓國年輕的型男型女相比很有記憶點,也難怪會被外國人提出來說。

6. 燒酒

圖片7

圖片來自:cafe.naver.com/hellogolfmarket


老外覺得韓國人幾乎把燒酒當開水喝,彷彿千杯不醉般的狂飲,讓外國人不解真的這麼好喝嗎?其實燒酒之於韓國人就等於台灣啤酒之於台灣人,除了價錢對當地人來說親民外,滑順的口感也是從年輕喝到年老,難怪韓國人不管男女老少都愛喝。

7. 情侶裝

圖片8

圖片來自:star.mt.co.kr/view


韓國人比起其他國家的人更敢穿情侶裝,不過他們穿情侶裝也是有原則的,不是盲目穿一樣就好,而是在配件等小細節打造出專屬倆人的特徵。

說真的第一次在韓國看到便便燒時覺得超新奇 ( ͡° ͜ʖ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cheststar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