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申請中!3層樓高的超大顆夾娃娃機!

圖片1

 3層樓...人都跟夾娃娃機裡的娃娃差不多大了,也許其實也可以夾人(笑)TOYOTA為了新款房車的宣傳活動,特別在六本木HILLS前廣場設置了一個高3層樓的超大型夾娃娃機,當然這個大型夾娃娃機是開放給民眾來玩的,順便也同時會用這個活動完成廣告的拍攝!也就是一家大小帶去,不但可以上電視廣告,還可以體驗這個巨大夾娃娃機,好像蠻有趣的耶~(^ω^)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目前世界金氏紀錄上最大的夾娃娃機是在2004年美國電視節目中登場的夾娃娃機,高5公尺、長×寬3.04×2.49公尺。但這次日本的這台光高就已經是9公尺了!!長×寬是13.3×12.1公尺,整個就是大了好幾倍啊~~而且抓娃娃的夾子還是TOYOTAA的車車就覺得~會不會有人去偷啊?!是說那車應該是假的吧?!哈哈哈哈

 

圖片3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抓到的娃娃比小孩子還大,帶回家好像也很吃力(笑)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看一下人家抓的樣子吧^^

"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真希望外面的夾娃娃機的夾子也可以醬穩,就不用每次都叫店員來橋了!(笑)

 

圖片5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