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射雪球弓箭》Shots!Shots!~打贏雪球大戰非難事!

圖片1

說到下雪這檔事阿~其實在台灣當地並不常看到這種景象(不過,玉山有時會下雪啦!),所以秋香對於下雪的情境都是從電視電影裡頭延伸出來的…下雪時,總是幻想著要堆雪人參加冰雕大賽、玩雪球大戰阿、或是躺在雪地上看星星阿這種…,阿~如果想要在雪球大戰輕鬆獲勝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發射雪球弓箭》!

下雪時~可以參加冰雕大賽…

圖片2

圖片來自:runawayroadkill.livejournal.com

下雪時~可以玩雪球大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mechaostheor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下雪時~可以用《發射雪球弓箭》…

圖片4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圖片5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圖片6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唉呀~阿說到弓箭…秋香就想到~~用了「G的弓箭」後更帥的獄寺!!!!!!!!!!!!!

圖片7

圖片來自:8comic.com

唉呀~阿說到弓箭…秋香就也還想到~~超級帥的弓箭手 Legolas - Orlando Bloom !!!!!!!!!!!!

圖片8

圖片來自:poptower.com

圖片9

圖片來自:poptower.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poptower.com

好啦….我大離題了。《發射雪球弓箭》一把要價美金 29.99 元,高貴不貴,但使用上要小心!(這樣有算拉回主題了吧~~~)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Shots, EVERYBODY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nkg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