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獅子同居35天的男子(驚)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yahoo.chojus

我們在路上或是公園裡光是看到沒有綁住的狗,也許就會讓人覺得怕怕的吧?更不用說獅子和老虎了~牠們雖然都被關的緊緊的~但建寧只用看的就已經感到很害怕了呢!可是最近在烏克蘭有位名叫Alexander Pytyshenko(40歲)的男生,竟然跟獅子同居了35天耶~大家說這...有可能嗎?!

和獅子同居35天的男子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Alexander Pytyshenko不但是畫家也是動物愛好者!而且在他家的院子裡就有設立一座動物園,他所養的動物都是從馬戲團被訓練過後又被丟棄的動物們~加上Alexander Pytyshenko對野生動物保護也非常關心,所以希望能讓牠們在更好的環境下生活~這時他想到了一個方法,就是"跟一對獅子一起住35天(五週)看看!"他所謂的跟獅子同居,就是要在同一個籠子裡和獅子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喔~大家說這個人是不是很勇敢呀!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yahoo.chojus

聽說Alexander Pytyshenko住在獅子籠裡三十五天的生活都有電視直播,而且幸好在這35天當中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Alexander Pytyshenko在跟獅子一起生活的時候都不斷的在畫畫,而且這些畫以後都會拿來販賣,因為他希望靠繪畫的錢能夠多設立一些動物園!

我覺得他對動物的愛心真的是太偉大了~~保護動物人人有責,所以大家也要好好愛護動物呦,從做得到的事情做起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yahoo.choj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