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 5.1畫面釋出! 將支援「相機滑動解鎖」和「Siri日語」功能

圖片1

圖片取自:macrumors.com

就在大家都還在猜測蘋果iOS5.1正式版什麼時候才會推出,就在稍早前國外已經有媒體搶先丟出了兩張疑似是iOS5.1 pre-GM版的畫面截圖,而經由截圖所透露出來的是兩個全新iOS 5.1功能~其中一個是能快速啟動相機的「相機滑動解鎖」功能~

圖片2

圖片取自:macrumo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目前iOS在螢幕鎖定時必須要連按二下回主畫面才能開啟相機嗎,不過有了iOS 5.1後就算哀鳳手機處於螢幕鎖定的狀態,只要依照畫面中的相機圖示輕輕往上一撥,就能快速啟動照相功能啦~(這樣拍照就方便多了)

另一個新功能,應熊其實也已經在這篇《Siri姐不小心說溜嘴 會先講"日本話"》搶先跟大家預告過~沒錯!就是「Siri日語支援」,所以就算現在看到也不會太意外啦!但中文呢呢呢!?()另外~也外傳這次的iOS5.1更新很可能也會跟著新一代iPad 3一併推出,也就是會在目前外界所盛傳的三月七日正式來與蘋果迷見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c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