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飛行器》又重出江湖啦 這次換彈電影007主題曲給你聽!

圖片1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應熊記得之前有跟大家提過《「啪!」死蚊子 啊~原來是群會「甩尾」的微型飛行器!》吧,,裡面有一群會飛的蚊子 迷你飛行器~簡直神的的跟什麼一樣,不但能夠在空中停留還能360度翻轉又能夠垂直升降,甚至還懂得團隊合作,在各種障礙物間整齊一致的穿梭而過,活像個訓練有素的飛行艦隊似的!

不相信嗎~請看影片先...

厲害吧!不過這群小傢伙們最近可是又有了更驚人之舉囉,這次呢~它們改行不做特技表演,反而是超跳ton的組團玩起Band來了(媽呀)~而且彈奏的還是經典的007電影主題曲呢~!

圖片2

圖片取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群訓練有素的迷你飛行器,有的負責彈鋼琴,有的打鼓,更有的在彈吉他,整個過程搭配起來超有默契的,不過不知為何應熊我一看到它們演奏就會不自覺想笑出來耶~也實在太可愛了吧~

圖片4

圖片取自:YouTub

圖片5

圖片取自:YouTub

當然會讓這群迷你飛行器這麼合作無堅,最主要還是透過科學家事先利用紅外燈和攝影機來捕捉每台迷你飛行器的位置,再經由一連串的3D導航點讓迷你飛行器能夠飛到指定地點來完成指定的樂器動作~整個看完後應熊只能說這群小傢伙實在是太厲害了啦~應熊都快變它們的fan了!

迷你飛行器彈奏007主題曲影片

不過應熊也很好奇到底這群迷你飛行器下一步又會玩出什麼新花招呢,該不會是打算進軍歌壇之類的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