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妳的美麗是屬於哪一型的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v7Qv4

先問問卡友們,大家覺得自己長得好看嗎?我想~應該回答的是一半一半吧?雖然對自己的外貌有自信是很好的現象,可是如果太過自滿~其實有時可能會讓人感到不太舒服吧?像最近韓國就有一個蠻有趣的心裡測驗~回答問題之後可以判斷出妳的美麗是屬於哪種的喔!^^

★心理測驗:妳的美麗是屬於哪一型的?★

大家要客觀的回答下列問題喔!如果答案為"是"的話,就算一個。

1.情人節的時候,曾有在很謹慎的氣氛下收過男生禮物

圖片2

圖片來自:keenkorea.tistory

(收到交往中的男朋友或是家人還是朋友的禮物都不算在內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走在街上的時候,曾有意無意中聽到三次以上,男生對著自己說"哇~那女生好漂亮喔"!

圖片3

圖片來自:clubkorea

(不能因為只是對方看了你一眼或憑自己的感覺而做判斷呦!要對方真的是跟妳說的~如果他跟人家小聲的看著妳說~而妳也沒有聽得很清楚,那也不算在內喔)

3.曾在路上被不知名的男生要電話號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anbal.tistory.com/347

(為了行銷而跟你要電話的不算喔~)

4.到目前為止有聽過五次以上~"妳長得好漂亮"

圖片5

圖片來自:keenkorea.tistory

(除了喝醉酒的人,還有同性,老師,男朋友都不算在內)

5.常常被問說~「有沒有想當藝人」或發給你演藝公司的名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ottong.com/xe/9164

(如果當你打給演藝公司,對方先跟你要求費用(這樣講幾乎都是詐騙),或是讓你當搞笑藝人,還是妳自己親自去面試的這樣都不算喔)

6.『跟我交往吧!』這句話聽過兩次以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zGlZc

(自己交往對象不算、開玩笑的不算、是要認真的那種喔)

7.在圖書館(或是獨自一人在像咖啡廳或大公司那種地方)時有三次以上,在座位上被不認識的人放過紙條或咖啡飲料等等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DZ3si

(如果是朋友/同事/認識的人惡搞的,或是家人放的都不算喔)

.

.

.

.

.

.

.

.

.

.

.

.

.

◇結果◇

▼7個都有

女神型

7個都有的妳,如果你對別人說:『我很漂亮』,聽到的人應該誰都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如果你並沒有整型,那就更應該要好好謝謝父母喔!

▼5~6個

區域性美女型

應該追妳的男生很多~長得雖然是很漂亮但不是到很突出~所以適度有自信就好喔!不過,跟上面7個都有的人,應該沒有差距到很遠,如果再多加打扮,也是有機會可以變成女神的!

▼3~4個

鄰家女孩型

如果更認真裝扮應該是可以加分的!如果是對穿著和美容不太關心,多加打扮一定會比現在變得更引人注目喔!


▼1~2個

普通型

如果妳有著好個性~好身材或是好能力,一樣會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喔!

▼ 0個

沒有以上這些經驗,不代表就是不漂亮喔!只是你的魅力還沒有被發掘而已~

輕鬆看看就好~不要太放在心上喔!那麼大家覺得建寧有幾個呢?!快點來猜猜看吧^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