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2 遊戲展 最期待發表 TOP 10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6250844.html

吼~阿珂最近一直在講E3展E3展,講著講著也快到了耶!(扭) 美國太平洋時間6月5日~6月7日短短兩天半的展示,大家有沒有好奇今年的 E3 2012 有什麼作品發表呢?從目前各家推出的遊戲菜單中,國外網站選出了「E3 2012 最期待遊戲 TOP 10」,矮由真的不是我在說~這十名阿珂幾乎都有先幫各位預習過了喔!(挺)

發表這十名的同時,阿珂再放上最新釋出的資訊或影片喔~大家再來複習一下吧!

10.)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E3 2012 Demo標題畫面

KONAMI 很促咪,將在北美時間5月31日先自己搞一個 〝KONAMI PRE-E3 SHO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rekado_Yuji/status/20781371207622656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戰慄深隧:最後光芒 (Metro: Last Light)

▼真人版宣傳影片(這部原作如果拍成電影一定很棒)

▼12分鐘遊玩畫面

8.)刺客任務: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特典SNIPER CHALLENGE遊戲畫面

▼Attack of the Saints Trailer

7.)戰神:崛起 (God of War: Ascension)

▼多人遊玩畫面(音樂都沒變啊...)

6.)最後一戰 4 (Halo 4)

▼遊戲畫面及製作人訪談

5.)惡靈古堡 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BIOHAZARD 6』 2nd Trailer

偷偷說~《惡靈古堡 6》的製作人平林良章在官方FB表示製作組還有一些未公開的角色情報喔!好期待E3展的消息喔>艸<

4.)最後倖存者 (The Last of Us)

▼大家應該看到膩的影片,趕快出新消息啦...> <

3.)刺客教條 3 (Assassin`s Creed III)

▼E3展demo的準備歷程(?)

▼可以闖空門烙跑!

2.)古墓奇兵新作 (Tomb Raider)

▼GT.TV釋出的30秒預告,6月1日會有更多真相!

1.)Wii U 的全部新作

目前確定會有《超級瑪莉歐兄弟》及《皮克敏》新作發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otaku.com/5902458/nintendos-bringing-new-wii-u-pikmin-and-mario-to-e3

Top 10 Most Anticipated Games of E3 2012

各家遊戲商都為了E3展摩拳擦掌呢!阿珂個人最期待的就是《惡靈古堡 6》跟《最後倖存者》啦~雖然也很期待重開機的蘿拉,但知道延期到明年才發售就讓人整個心都涼掉了...ˊ3ˋ大家還想在E3展上看到什麼新作消息呢?: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