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沉大海60年 噴火機噴出來嚕

圖片1

沉沒於海底的東西何其多!相隔66年後,在法國西北部,有一艘曾經搭載著澳洲籍優秀飛行員的戰鬥機,11月在法國西北部海裡被打撈起來,調查後證實,這是已經失聯66年的澳洲飛行員亨利 史密斯(Henry Lacy Smith),他在1944年被德軍擊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艘飛機在法國奧恩省附近的海域被發現的,打撈的過程也被記者全程記錄下來,一對經營諾曼第登陸博物館的夫婦,發現這架飛機被埋在泥中,他們花了數天才將這架戰機清理乾淨,並辨認出他屬於皇家澳大利亞空軍。甚至連飛行員的骨骸都還在駕駛艙裡,將由法國大使館交給澳洲政府,之後由澳洲政府交還史密斯的家人,他們仍居住在澳洲的新南威爾斯省。

▼剛打撈上來的飛機殘骸

圖片2

▼噴火戰鬥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次打撈起來的《噴火戰鬥機(Spitfire)》是名副其實的《二戰名機》,歷史學的好的朋友可能記得,在二戰的初期,希特勒對英國進行了大規模的空襲,希望能夠打下英國,而當時英國之所以沒有被擊敗,很大的理由就是英軍《噴火戰鬥機》的優秀性能,成功擊落德軍的戰機所致。

噴火戰鬥機的英姿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噴火戰鬥機機艙內部實況

圖片7

▼飛行員用頭盔

圖片8

不過說到被擊墜的戰機,小狄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小王子。小王子的作者《聖艾修伯里》也是在二次大戰時參軍,1944年7月在一次飛行任務中失蹤,直到60年後,才在法國的馬賽尋找到飛機的殘骸和作者的遺骨。

圖片9

看完比較沉重的新聞,最後看一下跟秋香借的3D小王子圖片,沉澱一下心情吧。

圖片10

圖片11

雖然不懂法文,但是小狄也好想看小王子的3D 動畫喔>3<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