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肯德基 真是別有洞天~

圖片1

最近超想到國外去遛遛的~所以我就想說先挑選幾個我最想去的國家(日本,中國,香港) ,來決定我這個月要去玩的地方!!最後朋友推薦我說~可以去大陸玩玩看!因我也覺得大陸還不錯~ 話也通~ 價位也不高! 我就決定了去大陸~~

從那天起我就開始找了一些大陸觀光景點的各個地方~和有去過大陸的人的日誌和照片~就在繼續找下去的當中~沒想到看到一些讓我沮喪的照片><其中看到的就是一間大陸的肯德基~裡面是超級髒亂的,怎麼會這樣! 這和我想想中的完全不一樣嗎!!><那在不多說了~你們先看一下照片是有多誇張吧!!

大陸的肯德基

▼吃完不會去丟一下嗎?還放在窗頭上!!

圖片2

▼地板都爆滿垃圾,還能吃得下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堆一堆的~好恐怖

圖片4

▼我看這樣一直放著~那些不知名的蟲子都會跑出來了啦!

圖片5

▼人也多~垃圾也多!!

圖片6

圖片7

還有發現大陸的幾個骯髒地方~

▼中國骯髒的自動提款機~不會提款出來的錢也都是爛爛的吧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大陸的某一條河中堆滿了一些垃圾~在這住的居民也太沒公德心了><!

圖片11

圖片12

▼大陸的某一個公園~~明明附近有垃圾桶也不會那過去丟一下!!!!!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雖然我不是說~大陸全部都會是這樣啦!!其實大陸也有很多乾淨的地方啊~只是想說看到這些我還是會感到很可惜,大陸也是個很大的一個國家~未必要搞成這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