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家朵拉》真人版 這誰敢給自己小孩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cartoonwatcher

家裡如果有小孩,那大概就會知道這位在兒童的世界大受歡迎的拉丁少女「冒險家朵拉(Dora the Explorer)」,身為兒童節目的主角,朵拉不但聰明、勇敢、喜愛冒險,外加還三不五時教觀眾幾句西班牙語,多有智慧啊~8歲的朵拉不但受到兒童喜愛,現在甚至吸引了大人的注意,打算把朵拉送上大螢幕,拍成真人電影版?這.....可能嗎!?

雖然拍成電影是不可能,但是搞笑網站College Humor選擇拍了一隻真人版朵拉的預告片,而且!他們可不是隨隨便便拉個8歲路人,他們找來在《Modern Family》中的有著出色表現的14歲童星Ariel Winter來扮演真人朵拉!

14歲版本的真人朵拉,由童星Ariel Winter飾演

▼請問哪個世界的朵拉發育的這麼好!?

圖片2

圖片來自: funny-video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她原本應該是沒有胸的三頭身啊XDDDDDD

圖片3

圖片來自: doraizle

Ariel Winter超可愛!

▼朵拉本尊Ariel Winter在《Modern Family》飾演主要角色Alex Dunphy

圖片4

圖片來自:moxieq

▼戲下超成熟orz 明明才14歲......(1998年出生)

圖片5

圖片來自:Zimbio

▼小時候看起來天真無邪

圖片6

圖片來自:coolspotters

▼長大以後變成這樣......會炸掉別人的14歲朵拉,哪個家長敢給小孩子看「你看,你的偶像長大變這樣喔~」

圖片7

圖片來自: mommyshorts

▼朵拉好朋友、表哥Diego當然也會出場,協助朵拉打擊邪惡(?)

圖片8

圖片來自: nicknz

當然西班牙語教學也是一定要的。請欣賞《冒險家朵拉》真人版預告片

下面網友一面倒表示:你如果真拍了電影,我一定買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