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天之華》登場人物情報 今晚要攻陷哪位武將♥

圖片1

圖片來自:下天の華|PSP

難不成只有阿珂很期待可以攻略戰國武將嗎?(捧心) 很懂少女心的KOEI Tecmo旗下RUBY PARTY團隊,2013年將推出睽違六年的PSP女性向戀愛遊戲新作《下天之華》(下天の華),我私心將這款副標命名為女忍的逆襲(欸),雖然戀愛AVG最重要的聲優陣容還不明,但目前已經先發表人物設定與劇情故事囉~

圖片2

圖片來自:ネオロマンス新作 『下天の華』 ※TGS2012

舞台為戰國時代,居住在伊賀之里的主角女忍每天過著修行的日子,某天接到了一個委託前往安土城,在安土城中等待她的是織田信長的心腹-明智光秀,他雇用主角偽裝成妹妹待在城裡,主角背負的秘密使命是?主角與武將之間萌生的曖昧情愫的發展又該何去何從...?

圖片3

圖片來自:ネオロマンス新作 『下天の華』 ※TGS2012

擔任人設的漫畫家琥狗ハヤテ筆下男性角色都蠻硬派的,《下天之華》的織田軍陣容看起來又是如何呢?阿珂是覺得有比較少女一點~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主角 螢(ほたる) (可自行命名)

雖然戀愛遊戲的女主角一向都不重要(?),但這次的身分是女忍就增添了一點神祕感。失去雙親的她在師傅指導之下修行,個性認真,嚴以律己,接受委託而潛入安土城。

圖片4

圖片來自:4Gamer

織田信長

距離統一天下只差一步,才華洋溢的魔王,織田家的總大將。以獨特創新的思維深獲人心,但也因此樹立了不少敵人,個性桀傲不遜,覺得生活應該要以享樂面對。

圖片5

圖片來自:4Gamer

明智光秀

神秘妖豔的信長家臣,織田信長的心腹,在織田軍中的地位僅次於信長,不論被交付怎樣無理的難題他都能一一完成,不時掛在嘴邊的微笑,也隱藏著他內心裡不為人知的想法。

圖片6

圖片來自:4Gamer

羽柴秀吉

性格開朗受歡迎的人物,對信長效忠的家臣,憑著機運加入織田軍,是出了名的好女色,總是在女主角身邊團團轉的歡樂人物。

圖片7

圖片來自:4Gamer

徳川家康

作為客人滯留在安土城裡,不喜歡鬥爭,看起來很安靜的純情青年,不善與人交往所以平時總用瀏海遮住臉,特別是女性...所以在主角面前經常臉紅。(我的德川家康哪有這麼萌!!=艸=)

圖片8

圖片來自:4Gamer

森蘭丸

從小就侍奉信長的少年,要是有人對信長不利他會毫不猶豫挺身而出,為了能配得上主公而努力不懈,平時看起來很嚴肅,但與同年的主角相處時就會流露出符合年齡的少年態度。(反差萌!)

圖片9

圖片來自:4Gamer

百地尚光

伊賀的上忍,也就是他將女主角教育成身手不凡的忍者,幾年前因為出任務而下落不明。

圖片10

圖片來自:4Gamer

TGS 2012的遊戲預告,大家有聽出是哪位聲優嗎?

怎麼辦好像不管選誰都是BE啊 QA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下天の華|PSP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