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動畫幕後》知道以後看更有趣

圖片1

圖片來自: lauribrooke

我們所看到的每個故事,所呈現出來的通常都只是大環節中精彩的一小部分而已。即使是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其實背後也有很多沒有畫出來隱藏設定、或是觀眾不易察覺到的小細節。例如迪士尼的動畫,就有很多不說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的秘密。小狄今天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國外網站整理出的一些關於你可能不知道的迪士尼動畫~

幾個你可能不知道的迪士尼動畫幕後

《風中奇緣》篇

圖片2

圖片來自: jonathanrosenbaum

《風中奇緣》的女主角「寶加康蒂(Pocahontas)」在歷史上是真有其人(感謝"Chia-jung Lee"網友指正錯字<(_ _)>),迪士尼參考了真實的寶加康蒂的故事,例如她從印地安人的死刑台上拯救了白人殖民者(探險家?侵略者?)John Smith,但他們兩人從來沒有墜入過愛河,而且寶加康蒂當時才11歲,John Smith已經28了!根據記載,寶加康蒂最後與其他殖民者一起回到歐洲,過著相當優渥的生活,但是年僅21歲就病逝歐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力士(Hercules)》篇

圖片3

圖片來自: fanpop

《大力士》的故事來自希臘神話,所以電影中所有角色都是希臘名字,只有一個人例外,那就是......主角Hercules。Hercules是羅馬名字,希臘文應該是Herakles來對,但是因為Hercules更有名氣,所以迪士尼保留了他的名字沒有更動。

圖片4

圖片來自: funnyjunk

當《大力士》的主角Hercules在電影中充當人像模特兒時,身上所掛的獅子皮毛竟然是《獅子王》里的壞叔叔「刀疤」的!但電影裡沒有交代這張皮是怎麼來的。

《獅子王》篇

圖片5

圖片來自: fanpop

《獅子王》其實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例如迪士尼曾經因為醜化鬣狗(hyenas)而被鬣狗研究者控告毀謗!刀疤身邊的小嘍囉,又壞又笨、最後還背叛牠的動物就是鬣狗,但是研究者認為迪士尼不但醜化鬣狗,還令他們保護鬣狗的運動難上加難,其中一名研究者甚至真的對迪士尼提告。

圖片6

圖片來自: tumblr

迪士尼向來致力於製作出適合闔家觀賞的卡通,所以卡通裡的角色大部分都非常安分守己,在螢幕上公然放屁還開玩笑的,彭彭是空前絕後第一「豬」。另外,做為錄影帶時代迪士尼最受歡迎的作品(賣了5000萬卷的錄影帶!),但當初很多人不看好《獅子王》的潛力,寧願參與《風中奇緣》的製作也不願意參加《獅子王》。

唐老鴨

圖片7

圖片來自: thedisneyblog/drgrobsanimationreview

迪士尼曾經出過反戰卡通,甚至還拿到奧斯卡獎!以唐老鴨為主角的卡通《Der Fuehrer`s Face》,故事的主角就是活在納粹統治下的唐老鴨,你可以看到他在讀希特勒的《我的奮鬥》,還向希特勒像行納粹禮,這支影片最後拿到1943年的奧斯卡最佳短片獎。

迪士尼公主篇

圖片8

圖片來自: fanpop

迪士尼的眾多公主們是許多女孩嚮往的目標,不過其實她們在年齡上都只是青少女而已!白雪公主才14歲;灰姑娘大概16-19 ,因為那時的女孩早婚,而她兩個姊姊都還未婚;睡美人16歲,因為壞心的仙女詛咒她那一年會被紡錘刺到手;小美人魚在電影一開始時正在慶祝16歲生日;《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可能17-21;花木蘭16歲,因為年輕女孩大概在這個年紀開始見媒人;《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在18歲生日時結婚;寶加康蒂的設定是17歲;《公主與青蛙》蒂安娜(Tiana)在電影一開始時是5歲,所以14年後是19歲;長髮公主在是在電影中度過她的18歲生日。

《小美人魚》篇

圖片9

圖片來自: hollywoodtoday

小美人魚是迪士尼眾多公主中唯一一個當上媽媽的公主。

搞半天原來迪士尼特別喜歡年輕少女........(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