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七龍傳說2020-II》續作新增閃亮亮的「偶像」職業☆

圖片1

圖片來自:SEGA

欸~PSP到底還能再戰幾年呢?時常遭人誤會為「七龍珠」的《七龍傳說》系列在去年推出了時間點建立在近未來的《七龍傳說2020》,搭配豪華聲優群跟精美人設組合可自訂角色,中規中矩的回合制RPG加上Q版的可愛人物,對女生來說也是個很不錯玩的遊戲~SEGA最近發表續作《七龍傳說2020-II》,延續前作的近未來世界,除了原本的五種職業之外,這回新增了超耀眼的「偶像」職業?

前作的遊戲OP曲是初音演唱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作以西元2020年的東京為舞台,異能力者組織「叢雲」奮力對抗來自外太空的巨龍,然而和平的時光並沒有持續太長,過了一年後的《七龍傳說2020-II》,巨龍再襲日本,異花「芙洛瓦洛」覆蓋被魔龍侵蝕過的土地,隸屬「叢雲」組織的主角將集結成員,再度展開生存競爭戰。

▼這次還蓋好晴空塔囉~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不要看這龍可愛可愛的,人家超難打的欸...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七龍傳說系列的特色就是角色自創功能啦~從外觀、聲音到職業都可自由搭配,這回二代的聲優陣容更多達40人可供選擇唷!

圖片4

圖片來自:SEGA

超豪華聲優陣容一覽:阿部敦、石田彰、江川央生、大塚明夫、岡本信彦、小野大輔、梶裕貴、神谷浩史、木村良平、黒田崇矢、櫻井孝宏、下野紘、杉田智和、竹内良太、中井和哉、中村悠一、平田広明、福山潤、三木眞一郎、宮野真守、伊藤かな恵、加藤英美里、桑島法子、斎藤千和、佐藤利奈、沢城みゆき、竹達彩奈、田中敦子、田中理恵、田村ゆかり、丹下桜、茅原実里、豊口めぐみ、豊崎愛生、花澤香菜、日笠陽子、堀江由衣、水樹奈々、悠木碧、ゆかな。

圖片5

圖片來自:SEGA

三輪士郎設計的角色外型都有種很活躍的感覺,這次二代新增了一個新職業「偶像」,從一流偶像當中(電視選秀正夯?)選出來的精英偶像,特殊能力「命令」(オーダー)可隨意控制夥伴的行動,可因應戰場的狀況使用多種命令,這個職業也會學習到各種輔助技能,應該是支援型職業囉?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8

圖片來自:SEGA

PSP七龍傳說2020-II》(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II)預計2013年春天發售,阿珂決定到時就用櫻13的聲音配一隻偶像不廢話 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GA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