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風格麵包廣告?佐藤好春大師的懷舊香氣撲鼻而來

圖片1

圖片來自:francois

電視節目當中穿插給大家休息的廣告時間,應該很多人都跟阿珂一樣去上個廁所,或是索然無味的轉台就是不想看廣告XD,但~要是看到好像吉卜力工作室畫的動畫廣告,相信大家都會停下來了解一下。最近日本有一個麵包廣告引起熱烈討論,除了麵包看起來很好吃之外,重點在於整個廣告都像是吉卜力動畫一般的溫暖浪漫呀!

圖片2

圖片來自:francoi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日本福岡的麵包品牌 francois(フランソア)的廣告,除了一般那種麵包熱騰騰出爐的好吃廣告之外,就屬這一系列網友形容說很有吉卜力風格的動畫廣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francois

最近會紅起來~就是由於前陣子新年期間,在日本九州地方電視台才看得到的這支60秒廣告,不說真的不會察覺在賣什麼啊~XD

是不是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呢?其實這個廣告是由日本動畫家 佐藤好春 繪製拍攝,風格會如此熟悉~或許是因為他的確曾待過吉卜力工作室,擔任如龍貓、小魔女宅急便等多部宮崎駿作品的作畫監督。

▼有一個孩子名字叫湯姆~他是一個聰~明-(破音)勇敢滴孩子♪

但其實佐藤好春大師在動畫界的代表作,是加入吉卜力之前的「世界名作劇場」啦~他所屬的日本動畫(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也因此聞名於世,諸如我們小時候看的紅髮安妮、湯姆歷險記等經典卡通,都是他原畫製作的系列卡通。

圖片4

圖片來自:francois

沒錯、就是這種懷念的fu~2009年之後佐藤好春又回到他熟悉的日本動畫,去年開始製作這一系列「Slow Bread」麵包廣告。整個廣告場景以法國南端的鄉村小鎮為形象,連人設都做好囉~大家的重點應該是兩位男女主角之間的氣氛啦>////<

圖片5

圖片來自:francois

跟媽媽一起經營麵包店的17歲少女卡西絲

圖片6

圖片來自:francois

在巴黎學習建築的22歲青年亞爾

圖片7

圖片來自:francois

儼然是純情故事的開端啊>艸<

愛吃麵包的兄妹倆

就是這種古早動畫的濃湯!看起來好好吃啊!

除了這家麵包廣告之外,佐藤好春擔任原畫的廣告也真不少~不如直接看看廣告總集吧,別怪我沒提醒你們,裡面幾乎都是吃的XDD

我!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ancoi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