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入性行銷?《日男開車衝撞電視台》幸好奧迪的自動剎車超可靠……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買車的時候會選擇配備「自動剎車」功能的車款嗎?日本富士電視台最近被一位抗議民眾開車衝撞大門,卻意外讓大家見識到「奧迪SQ5」自動剎車成功阻止駕駛直直衝進電視台,令網友開玩笑這簡直是奧迪置入性行銷啊!下次要衝撞電視台記得選擇沒有自動剎車的車款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抗議民眾開車衝撞富士電視台!

圖片來自:Youtube

位於日本東京江東區的富士電視台攝影大樓在8月4日深夜被一輛白色休旅車衝撞,駕駛遭到逮捕之後承認是故意衝撞電視台表達不滿,然而電視台只有最外層的自動門被撞破而已,難道是駕駛手下留情不想衝進大廳嗎?從網友錄下衝撞的關鍵畫面可以看出端倪:


白色休旅車衝撞電視台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jitora_siro/status/1025781807893999621

可以看出白色休旅車的動作非常不自然,一下子衝到自動門前突然緊急煞車,駕駛倒車二次加速又再次發出剎車聲,即使碰到自動門也沒有造成太大的破壞,原來這輛車是奧迪(Audi)的豪華車款SQ5,主打的功能之一就是優秀的自動剎車,也難怪駕駛衝了好幾次都衝不進電視台大廳了!


奧迪「Q5」系列的撞擊與自動剎車測試

圖片來自:Youtube

於是網友們就開玩笑說沒人知道駕駛原本想要抗議什麼,反倒是都被奧迪的自動剎車功能深深感動了啊!


「這是奧迪的宣傳嗎?」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奧迪:『多虧本公司優秀的自動剎車才沒造成重大傷亡』」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這幾乎是奧迪的置入性行銷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富士電視台應該可以向奧迪收廣告費吧」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怎麼可以開奧迪呢,既然要做政治宣傳就開國產車來撞啦」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ヮ゜)從這件事可以知道一般人想追求行車安全可以買奧迪,但是想撞人就絕對不要開奧迪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kijitora_si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