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開罵出糗《手機遊戲廣告太色情》因為你平常都看這些東西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foxism.jp

許多網站都會在頁面當中插入廣告賺取收入,不過大家知道這些廣告常常是依照你個人的喜好顯示,而非網站主人安排的嗎?日本「朝日新聞」的一位記者最近就公開批評對手「產經新聞」的網站張貼的手機遊戲廣告太色情,結果立刻被網友們吐槽是記者平常都看這些東西的緣故!大家也紛紛貼出自己看到的是什麼廣告測試一番,網友們野忍不住懷疑會不會同樣有不懂網路廣告的人到處去投訴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希望產經能夠篩選一下報導中的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tami_k

日本「朝日新聞」的記者伊丹和弘在推特批評對手「產經新聞」的網站刊登不雅廣告……


這是手機遊戲《戦国アスカ ZERO》辦活動的廣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asuka-zero.jp

這位記者的批評文章立刻被大量轉發引爆話題,然而並不是因為網友們跟著批評「產經新聞」張貼不雅廣告,而是嘲笑這位記者根本不懂網路廣告!因為這種廣告通常都是根據個人的閱覽或搜尋履歷顯示最符合興趣的主題,也就是說廣告代表了這位記者平常都看些什麼東西,竟然還以為抓到對手的把柄實在非常丟臉呀!網友們也紛紛貼出自己在這則新聞看到什麼廣告……


有人看到輪胎品牌廣告,一定很喜歡騎車吧!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有人看到轉職廣告,因為最近想辭職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有人看到增髮劑廣告,呃……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然而這位記者即使面對網友們的嘲笑,還是不承認自己不懂網路廣告並且持續找藉口批評對手,讓網友們懷疑會不會同樣有不懂網路廣告的人到處去投訴呢……


「我老婆在小學的網站看到18禁廣告,就暴怒打電話找學校抗議希望他們撤下了」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Σ(lll゚д゚)就是你平常都在看18禁網站,害小學被你老婆這個投訴魔人盯上啊!


順帶一提,這位記者抗議的廣告圖片……


也沒有到多色情的地步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asukazero.gamerch.com

(´-ω-`)在這個時代不增進科技知識真的會出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onymous-post5ちゃんねる戦国アスカ ZERO攻略Wiki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