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評評理《店員不論對錯應該先道歉》服務業碰上這種奧客真倒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linkis.com/anicobin.ldblog.jp/a/NDsBw

服務業工作的大家肯定都有聽過「顧客至上」這句話,然而要是客人有錯在先又該不該把客人當成神明服侍呢?有位日本網友因為在便利商店便當沒拿到筷子就打電話投訴,雖然最後發現是自己搞錯了,但是他卻認為店員不論對錯應該先道歉才對!他隨後還將過程貼上討論區想要請大家評評理,結果反被大家臭罵一頓,服務業碰上這種奧客肯定超級倒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打電話去便利商店投訴便當沒給筷子……」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想要請大家為一件事情評評理,他半個小時之前去便利商店便當,回家之後才發現店員沒有給筷子於是就打電話抗議……


便當沒給筷子超火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blog.goo.ne.jp/beika-5/m/201203/5

店員卻指出筷子都放在便當下面,抗議的網友也發現筷子的確黏在便當底下,然而他竟然很不高興店員指正自己!


「照理說要先道歉才對吧?我都已經說沒有筷子了,便當商店的店員果然都是白癡」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說什麼店員記住這件事很厲害,我管你記不記得應該都要以客人為優先吧,怎麼想都是無能」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抗議的網友不斷辱罵店員,結果遭到其他網友猛烈吐槽「丟臉」、「奧客」……


「有問題的是你的腦袋」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怎麼想都是你有毛病」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只是沒筷子竟然還要打電話太扯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原來這就是投訴魔人啊,你自己誤會100%有錯」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隨後投訴網友繼續跟其他人筆戰了一個小時,堅持不承認自己有錯並且認為店員應該道歉!而這位奧客網友也讓許多人回想起5年前在北海道發生的奧客事件……


中年女性強迫服飾店員下跪!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breaking-news.jp/2013/10/07/0995

2013年,日本北海道有位43歲女性去「しまむら」服飾店退貨,卻要求店家補償交通費,店家不肯答應因此他就發飆要求店員下跪(土下座)道歉,還將下跪照片發上網公審,隨後遭到網友撻伐更被警察逮捕!


奧客欺負店員被依「強要」、「脅迫」等罪嫌逮捕!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butapanpan.blog.fc2.com/blog-entry-21.html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butapanpan.blog.fc2.com/blog-entry-21.html

從這件事情就可以知道服務業碰上奧客常常寧願息事寧人,但是真的想提告讓奧客吃苦頭也不是不行啊!有一位網友給奧客網友的批評得到許多讚賞:


「明知自己有錯卻還想把錯推給對方就是看扁對方啊,先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那麼了不起吧」

圖片13

圖片來自:5ch

(゚~゚)從事服務業的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客人呢?會選擇吞下去還是指正客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ニュース速報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