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二月回歸 3x09預告搶先看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小狄最近逛一些美劇討論區,發現原來大部分的美劇觀眾都被編劇虐待習慣了,每當到了冬休期如果劇情不是停在一個很有懸念的地方還會自己不相信「騙人~這一集竟然結尾結得這麼漂亮?!」不過喜歡《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觀眾就沒有這種甜蜜(?)的煩惱,因為不管哪一集的結尾都吊足了觀眾的胃口!2012年時停在第三季地8集,第9集要足足等到2月10日才會在美國播出,雖然我們沒有辦法快轉時間~但可以先看一下第9集的預告解解渴~(就怕越看越渴......)

《陰屍路》第三季第9集《The Suicide King(自殺之王)》預告

▼預告#1

▼預告#2

▼預告#3

▼預告#4

以及最新海報一張

▼「州長在你後面,他非常火大」

(AN EYE FOR AN EYE:以眼還眼)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提到《陰屍路》,當然不能不提上周旋風訪台的十字弓帥哥Daryl-也就是Norman Reedus,滄桑大叔的人氣真不是蓋的,看廣影片就可以想像現場眾多影迷少女心爆發的感覺(笑),如果你沒去見面會,那麼就看下熱心網友上傳的見面會全紀錄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聞片段,Norman Reedus騎重機進場(重機+墨鏡+一點小長髮,帥翻!!!)

▼熱心影迷上傳的見面會影片(音量注意)

《陰屍路》第三季,美國2月10日,台灣2月14日回歸,敬請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