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U《毛線耀西》綠色小恐龍耀西睽違15年的遊戲主役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Spark

要是問起超級瑪利歐這款遊戲的吉祥物,除了瑪利歐本人之外,大家會先想到誰呢?連阿珂自己先想到的都是磨菇或磚塊,大概過了幾分鐘才會想到小恐龍坐騎「耀西」(被打)難道這款遊戲裡綠色的角色就比較吃虧嗎?(路易表示:我還有路易鬼屋大冒險...)最近任天堂發表了這款以耀西為主角的Wii U冒險遊戲《毛線耀西》,竟然、竟然是耀西睽違了15年之久的主役遊戲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oolchaser.com/graphics/tag/Yosh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耀西這個詞泛指瑪利歐兄弟遊戲裡這種短短胖胖的恐龍,在不同作品裡也出現過其他顏色的耀西,但大家對耀西的印象應該都是青綠色的身體、白色的嘴巴跟圓肚肚,腳上穿著橘色的鞋子(會穿鞋的恐龍呢...)。

N64的耀西物語

之後耀西也躍升為遊戲主角,一開始在益智遊戲登場,之後的動作遊戲耀西島系列奠定他的地位,就像是呂布之於赤兔馬、瑪利歐之於耀西啊!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Spark

任天堂發表的這款Wii U新作其實還沒有明確的名稱,遊戲將由曾製作《耀西島》、《耀西物語》的手塚卓志擔任監修,暫時稱之《毛線耀西》是因為整個遊戲風格將採用先前的《毛線卡比》概念,用拼布、毛線等溫暖的質感構成遊戲世界。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Spark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Spark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Spark

短短的遊戲發表當中,可以看到耀西依舊伸出他長長的舌頭把敵人吞下去,並有近似於毛線卡比的設定,吃掉敵人之後會進化(從毛線耀西變成毛線針織耀西了XD)

超想玩的啦~(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