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三星Galaxy S4新機皇 發佈日期正式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unleashthephones.com

喔喔喔喔!發表的日子終於確定了耶!(歡呼)雖然現在正值盛大舉辦MWC 2013大會期間,不過聽到這天大消息,還是不僅讓應熊為之振奮吶,因為就在不久前三星官方已經搶先一步向大家證實自家新一代機皇Galaxy S4已經確定將在下個月的3月14日正式舉行新機發表會囉~~(等超久的!終於來了)

疑似新曝光的Galaxy S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而且除了有三星官方親口證實之外,最新就連國外有不少媒體也已經從三星那邊取得了新機發表會的正式邀請函,上頭也寫著這次的發表會舉行將會移往到美國紐約(直搗蘋果大本營),直接將訂在3月14日的晚上七點正式展開。相信三星手機迷聽到這消息肯定會興奮到不行對吧,不過這邊也再來幫大家復習一下有關這款新機最新傳言的強大規格和威能吧。

先前曝光的疑似Galaxy S4保護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有傳言新一代的Galaxy S4外觀造型將會比S3更要來得方正有菱有角,機身下方的Home鍵也會保留住,而且螢幕尺吋將會一舉提升到跟Xperia Z和HTC One相同級別的4.99吋1080p Full HD Super AMOLED螢幕(但最新也傳言它會改採用SoLux LCD)

而且即便Galaxy S4尺吋變大,據了解它這代機身同樣也維持相當輕薄,不但外傳厚度就只有7.7mm暫居領先眾家5吋1080P手機最薄寶座,重量更是只有138g,拿在手中一點也毫不費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不過在硬體配置規格上,原本外傳Galaxy S4將會搭載自家全新Exynos 5 Octa八核心處理器,但最新國外也有消息爆料,事實上它將會首度改採用和先前NEW HTC One相同一顆1.9GHz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同時也搭配使用最新Android  4.2 JB雷根糖...

另外,有傳言Galaxy S4本身也將具備擁有一個2GB記憶體,最大64G內存空間,還搭配上一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以及配備一個可替換的大容量電池,當然也能支援4G LTE網連、micro USB 和麥克風等手機功能(不過並不會配有S Pen觸控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unleashthephones.com

看樣子~大家已經可以把長灰塵的沙發再給它搬出來

準備好雞排爆米花等著一塊看好戲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