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ing Ring》艾瑪華生與朋友偷遍好萊塢?!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上次我們看到美麗的艾瑪在片場大秀長腿,光看照片就讓人很想知道電影在講什麼~~~最近《名流遇智賊 (The Bling Ring,這個譯名XD)》好不容易等到電影預告,當然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看看原本的乖乖牌妙麗,究竟在新片中是怎麼又秀又使壞?!《The Bling Ring》首支一分鐘先行預告,讓我們搶先偷窺這一群曾經橫行好萊塢的竊賊們有多囂張!

《The Bling Ring》由女導演Sofia Coppola 執導,根據好萊塢的真實案件改編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08-09年之間,由一群無聊的洛杉磯青少年組成的團體專門闖入好萊塢名人的豪宅-像是芭莉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或是琳賽蘿涵的家中偷竊,得手的財物高達300萬美金。以這個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The Bling Ring》,不但請來艾瑪華生擔任主演,而且聽說導演Sofia Coppola還有特地去諮詢這一群竊賊集團中的成員,不過劇組沒有證實這個傳聞就是。

▼在片場打扮亮眼的艾瑪華生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

《The Bling Ring》卡司還有~

▼Claire Julien

圖片5

圖片來自:zimbio

▼Katie Chang

圖片6

圖片來自:mochimag

▼Leslie Mann

圖片7

圖片來自: stylebistro

▼Taissa Farmiga

圖片8

圖片來自:zimbio

▼以及Israel Broussard

圖片9

圖片來自: contactmusic

▼另外我們在片場還意外看到上一代的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現身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

▼還有Gavin Rossdale加入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ider

《The Bling Ring》先行預告

《The Bling Ring》目前美國於6月起在部分地區上映,台灣未定。另外呢,搭上最近改編童話的熱潮,艾瑪據說也正在商談加入由導演Kenneth Branagh所執導的《灰姑娘(Cinderella)》,而且她可能演出灰姑娘一角,如果成真,那麼艾瑪將可能與片中的「後母」凱特布蘭琪有精采對手戲。

艾瑪華生會變成灰姑娘嗎?

圖片1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如果真的有這麼聰明的灰姑娘,她的姐姐們應該會被她欺負回去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