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將推出7吋迷你《Surface mini》 這真有可能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worldtvpc.com/

距離微軟打造的第一款Surface平板推出問世已經快滿一年了,不過回顧它這段期間的銷售量,不管是原先的Surface RT平板 ,還是今年才剛開開賣的Surface Pro,應該也只能用差強人意來形容,雖然官方使終不願意承認wwww,也因此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微軟除了已經在暗中開發另一款改良版Surface 2之外,未來更還有可能打算再推出一款7吋迷你 Surface  mini平板!?

過去登場的10吋微軟Surface 平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nline.wsj.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如果考慮到之前敵對陣營蘋果迷你iPad Mini和谷哥的Nexus 7,一推出後都大受平板迷的熱烈歡迎,其實也不難想像微軟會想利用尺吋小更易攜帶的迷你Surface平板來力挽狂瀾...

而且如果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7吋迷你平板很快即將會選在下半年展開量產,雖然詳細的規格細節目前尚未正式曝光,不過外界也猜測它裡頭很可能會採用上一個7吋1024×768解析度觸控螢幕,並搭載上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nline.wsj.com/

不過同樣有消息也指出,未來這款7吋平板將不會取名“ Surface  mini”,而是將改作為支援Xbox週邊的一款遊戲(?)專用平板登場,只不過目前微軟官方也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除此之外,國外最新也有內部消息透露,除了7吋微軟平板之外,接下來微軟緊接著還要打造一款Surface手機,尺吋大小介於4至5吋之間,不過現階段也還在原型測試當中,距離真正問世也還要一段時間,身為它的老搭檔Nokia不知道聽了之後會作何感想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Nokia:這樣我就放心可以推出Nokia平板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sjbrief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