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微軟首台Win8平板《Surface》 傳10/26也要正式開賣囉!

圖片1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還記得前不久微軟英雄才好康的跟大家拍胸證實自家最新一代Windows 8系統確定將在10/26當天全球熱鬧開賣嗎~雖然的確還滿讓人期待沒錯啦(有嗎?XD),不過國外最新又有更進一步的可靠消息傳出說~外傳同樣也是採用新版WIN 8 RT系統的微軟首款10吋平板《Surface》 也終於確定將選在同一天燒燙燙一起開賣囉~!

圖片2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事實上~早在之前外面就一直有傳言說~微軟Win 8系統會和Surface平板湊作堆,選在同一時間上市,但大都也只是大家在那邊泡茶式聊天猜測,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所取得的情報透露呢~也證實微軟終究還是紙包不住火露出餡來~傳出確定它首款的Surface平板將會選在10/26當天正式開賣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有消息也傳出~率先開賣的將會先以Win RT版的 Surface平板為主就是,至於Win 8 Pro版的Surface平板,外傳則會比Win RT版本還要再晚大約3個月才會上市,但是說那麼多~直到目前為止有關Surface的售價~微軟官方還是口風緊得跟神馬一樣,唯一能參考就只是先前國外才剛流出的貴鬆鬆驚死人價格(丟係這篇)~不過微軟官方早些時候到也有暗示Win RT版價格,最終會是和ARM平板差不多就是~(希望如此囉~)

圖片3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最後~應熊還是再來跟大家小小復習一下Win RT版的 Surface平板規格~根據瞭解它主要將會採用有一個NVIDIA Tegra ARM處理器和配備上最夯的Windows 8 RT作業系統,同時裡頭也會內建有最大64GB(可選配)的內存空間,另外Surface本身也還會再搭配擁有一個10.6 吋ClearType HD觸控螢幕,以及具備有像是USB 2.0、microSD卡和Micro HD Video等支援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