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拍胸保證:不囉嗦啦!Windows 8確定10/26全球正式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igeektech.com

嗯...總算重灌的日子終於敲定了吶(菸),記得前不久應熊也才跟大家報過馬仔~微軟已經透露出自家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將會選在今年10月隆重登場亮相(有吧有吧~),不過大概是有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等著想要裝上Win8~一直抓著微軟逼問要等到哪一天XD,所以微軟官方終於也受不了決定不賣關子了~最新也已經在自家大會上直接向大家攤牌~謀姆丟啦!Windows 8確定會在10月26日當天正式全球同步上市推出囉!

圖片2

圖片來自:igeektech.com

雖然掐指一算現在離10月底Win8上市還有一段時間啦~不過如果根據之前微軟所放出的消息顯示呢~未來新版的Windows 8推出之後,不論是它最新剛發表的Surface平板,還是其它合作伙伴所推出的桌機、筆電和平板,都會直接內建有最新的WIN8系統~並且如果現在還是使 用舊微軟系統(像Win 7或Win XP)的捧友,之後也都能透過花大約40美金~約台幣1千2左右就能進行Win8的升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henextweb.com

不過這邊也來小回顧一下~話說新版的Windows 8不但把過去Windows使用界面經過大幅重新設計~加入濃濃的Metro風格,並且還搭配上全新觸控設計和各式各樣APP支援功能,而且還可以任意安裝在PC和平板身上到處趴趴走,都能獲得非常好的使用體驗,當然說這麼多~現在最令外界感到好奇的還是到底微軟新一代Windows 8推出以後~能不能延續前代Win7的〝高潮〞再創高峰呢,還是....咳咳咳你知道的,不過嘛!大家不妨還是給它張大眼睛拭目以待囉~(瞪大)

之前Windows 8先行體驗版再次送上

就不知道大家之後會有想換Win8玩玩的衝動嗎~(攤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nextwebigeekte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