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indows 8消費者體驗版 已經可以搶先下載試玩囉!

圖片1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各位卡友~微軟已經在稍早前的MWC大會上正式推出自家新一代的Windows 8作業系統囉~想必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先前微軟Windows 8的開頭Logo由過去長年使用的四色旗圖案改成單一色系的藍色〝窗戶〞吧,不過更令人好奇的是不曉得這次Windows 8在功能和操作上又做了哪些變化呢?

圖片2

圖片取自:venturebea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事實上微軟這次所發布的是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簡單說就是Windows 8 Beta版,在外觀上不但可以發現Windows 8使用了全新Metro風格的介面,而且畫面也變得更為簡潔有個性,不過老實說應熊一時之間還無法適應過來就是~XD

圖片4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圖片5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圖片6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另外~一如先前所謠傳的新一代Windows 8真的取消了過去常駐在Windows 視窗左下角的「開始」按鈕,而接替採用是Windows 8 自家新開發的Charms操作欄位,另外也支援更多樣的手勢操作,像是系統命令、程序關閉、放大縮小及旋轉改變等~

圖片7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目前這款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已經可以讓平板和一般桌機用戶來下載體驗使用,只不過在中文語言選擇上目前只有簡體中文能選喔!另外硬體需求也必須至少滿足1GHz 以上 CPU和1GB以上的記憶體,以及16GB以上的硬碟空間,另外還需配有 一個1024 x 768 解析度以上螢幕並能支援 DirectX 9 。

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體驗

英文版(32位元)<------------點我下載

英文版(64位元)<------------點我下載

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 影片介紹

想先行體驗的捧友可以趕緊下載來試玩看看囉,預計這款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會在2013年1月16日時就會過期囉~(應熊改天也來玩玩看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