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新一代Windows 9系統正祕密開發中 預計明年夏天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goocn.com

什麼!?Windows 9系統明年就要出惹~(抱頭),應熊都還在用Windows 7而已~也..也太快了吧~記得微軟發表自家全新Windows 8作業系統~不是才幾個月前的事嗎~而且10月底的時候也才剛剛正式宣佈全球同步開賣而已啊~怎麼現在~居然國外驚爆傳出咱們微軟英雄~其實早就已經在秘密~研發全新一代的Windows 9系統~甚至外傳它明年下半來就要超快速的來登場推出啦~~(應熊我說也太快了吧~>"<)

Windows 8作業系統界面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nodify.com

不過如果根據最新的老外情報指出~確實外傳微軟在之前推出Windows 8後~就開始在積極針對下一代的Windows作業系統~在著手進行開發~而且如果從最近國外所取得一款神秘代號為Windows Blue的系統名稱來看~傳出未來它極有可能~將會以全新Windows 9作業系統的身份來登場亮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最新甚至更有內部消息~搶先獨家爆料指出說~新一代Windows 9系統在使用界面上~基本上也還是會跟現有Windows 8所採用的Metro風格大同小異~不過據傳它內核版本會由6.2升上Windows  6.3~並且桌面看上去也會變得更加平面化就是~

圖片3

圖片來自:goocn.com

另外~消息也透露~未來新款的Windows 9系統~也會針對原有Windows 8功能~像是觸控設計或APP支援等,進行大幅的改良和強化,更會新增有其它全新的操控功能~好讓未來的使用者~能獲得更多使用體驗~

當然目前根據最新情報~也傳出微軟新一代Windows 9系統,非常有可能明年夏天就會問世~不過應熊沒老花記錯的話~記得之前Windows 7 推出是在2009年~而過了3年大家才等到大改版的Windows 8誕生~但如果按照微軟(學蘋果)的更新速度~或許以後很有可能會改為每年就更新一次也說不定啊~=口= "

圖片4

圖片來自:goocn.com

不過應熊也很好奇~大家現在都改使用Windows 8了沒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enzingaevoli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