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搶先證實:Windows 8最終正式版 10月份即將熊熊上市!

圖片1

圖片來自:welovewin8.com

微軟宣布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後~也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但揪~竟何時大家才能真正拿到手盡情把玩一番呢~相信大家也都滿心期待對吧(大...概吧),不過應熊今天在這邊要說的是~大家真得不用等~太~久囉,因為微軟最新也已經向外界正式透露了Windows 8 最終正式版確定將會在今年10月底前上市開賣啦~!

圖片2

圖片來自:welovewin8.com

根據國外最新情報指出呢~微軟最近搶先在自家的WPC大會上跟大家興奮宣佈~Windows 8作業系統目前已經蓄勢待發~準備打算在8月初左右~就會先發佈Win8 RTM版交由各大製造商測試,並且緊接著10月底的時候就會同步全球上市推出~而且同時它也將會獲得至少109種的各國語言支持~其中當然也包含台灣在內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微軟官方也表示呢~未來包括自家Surface平板在內的所有合作大廠的平板、筆電和桌機裡頭,也都會裝上最新的Windows 8系統,至於現在用得還是Win XP或Win 7的捧友也不用太糾結~因為之後同樣也可以再花大約40美金~折合台幣約1200元來進行Win 8系統的升級~

圖片3

圖片來自:welovewin8.com

所以~如果剛好最近也想買台平板、筆電或桌機來玩玩但又想體驗一下Windows 8強大威能的捧友~那不妨就可以再給它稍微耐心等等先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ndowsteamblog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