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中二病的《大二病》症狀 總之先來杯星巴克吧□D\(^^ )

圖片1

圖片來自:bigakusei.campus-web.jp/

大二......就是一個都沒去上課然後差點被二一啊wwwwwww完全經驗談這樣(=^m^)不過這差不多學校都混很熟但又還沒感受到畢業壓力的 時期,真的很容易不小心過太爽耶~但對日本的大二生而言,這個最好玩的時期卻馬上就要面對大三的就職活動,整個身心都卡在一個尷尬狀態時,據說最容易出現 那所謂的「大二病」。而這聽起來好像是「高二病」進化版的大二病,但實際上卻比較像是重新回歸到中二病的症狀,尤其好像又以女生居多(驚)所以~到底有哪些症狀呢?

‧變成「星巴克信者」

噗!我中了ww而且還是高中就開始是信者(掩面逃)

特徵:突然愛上過去也不太喝的星巴克,不但上課習慣會放一杯星巴克在桌上,只要一推出新品就立刻拍下上傳FB或Twitter報告心得。看書或是做報告都一定要去咖啡廳。打扮也以鮑伯頭的森林系女孩居多。

圖片2

圖片來自:madamefigaro-wlp.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莫名的喜歡去美術館

實際上對藝術或歷史都沒特別興趣,即使去了也沒有特別的感想,只是想藉「去看展覽」這件事來讓別人覺得自己很有內涵,和其他女生不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af.or.jp

‧看著高中生感嘆「真年輕~」

看到路上的高中生就會感嘆的說出「真年輕」來展現自己已經不是小孩而是大人了。

‧喜歡在社群網站上發表對現代社會的看法

並且套用在大學課堂上得到的知識,一併在社群網站上發表。

‧突然化身成詩人

想表現出自己和別人不同、比其他人來得感性、有自己的主見等等,在社群網站上傳很有意境的圖片同時闡述自己的戀愛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enkhee-/8513429618/

‧想盡辦法塞滿自己的行程

無論玩樂或是任何事,總之就想表現出自己很忙,忙到沒時間睡覺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chihhylove/archives/3734494.html

凹嗚~有幾點我還真的做過耶(/▽\*)而且現在身邊也確實有這樣的大二病患,不知道大家身邊是否也有像這樣的大二病女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