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粉大挑戰》千萬不要模仿啊…太危險了…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網路上流行的東西總是很快速,像是今年年初開始流行的《哈林搖》或者是前些日子很夯的《可愛訟》都會掀起一股網路旋風,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之前在國外很有名的一種遊戲,但是真的了解詳情之後,真的有些東西不要模仿啊...真的太危險了...

《肉桂粉大挑戰》千萬不要模仿啊...太危險了...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肉桂粉粉香通常就是拿來做提味或是香料的,應該沒有人會直接吃肉桂粉@@",不過在網路上一直有流傳著一個遊戲叫做

《肉桂粉大挑戰》Cinnamon challenge

遊戲方法是:挑戰的目標是在不喝水的情況下,在60秒以內吞下一大湯匙的肉桂粉。看看自己友沒有辦法挑戰成功。

多數人挑戰後都會將影片上傳。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警告:不過這個挑戰非常的困難,因為肉桂粉的吸水能力很強,吃進去之後嘴巴就會變得非常乾燥,吞嚥會變得很困難。而且吞下大量乾肉桂粉對呼吸也有危險,可能引發肺部炎症,造成肺炎或者哮喘發作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那我們就來看看一些網友的挑戰吧

▼這個可以從一分開始看

▼真的很難吞嚥的樣子@@..

▼換男生挑戰看看(可從48秒開始)

▼朋友聚會的樣子,一個接一個挑戰

▼一個一個看太慢的話,大集合板

雖然也是一種網路流行的遊戲,希望各位卡友看看就好,千萬不要模仿,美國有毒物質控制中心在2011年的時候就接到51通電話,但是《肉桂粉大挑戰》卻成為一種流行在美國年輕人之間的時尚遊戲(居然是時尚?),也蔓延至Youtube還有各種社交網站上。到了2012年才一季,中心就接到了178通電話治療,沒有遭受嚴重的後果已經是萬幸了。

最後來看看有兩位居然是挑戰整罐肉桂粉....(噁心注意)

▼35秒左右開始

▼建議快轉到1分24秒開始看

千萬不要模仿啊...

真的好危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