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 Robert Lazzarini = 歪斜扭曲的Companion

圖片1

潮流藝術家 Kaws 又有重大發表!!這次找來了紐約藝術家 Robert Lazzarini 進行合作,將他經典的 Companion 系列作品,混合 Robert Lazzarini 的設計風格,大家都變的扭來扭去,好像在跳舞,又好像在躲子彈(bullet-time?),想必這三尊新公仔腰力很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就一起來看看 Kaws x Robert Lazzarini 創作出的曼妙舞姿吧!

BLACK

圖片2

GRAY

圖片3

BROWN

圖片4

我最喜歡這尊了,扭得超誇張的啦~!

再看一次三位一體

圖片5

如果有想要入手的朋友,恭喜你,有得買喔!這三色,每款限量 1000 隻,官方售價是日幣 14,490 元(含稅),  12 月 18 日在日本 Original Fake 早上九點開始發號碼牌, 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對了,如果你不太熟 Robert Lazzarini 這邊有些他的作品可以觀看喔!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