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界的惡搞專家"文原聰"

圖片1

翻玩惡搞這樣的主題,好像現在慢慢的形成一股風潮,將我們熟悉的卡通人物或是漫畫人物換個設計、變個臉,在日本以動畫《The world of GOLDEN EGGS》走紅的文原聰,現在可是這個行列的超人氣設計師喔!

說到《The world of GOLDEN EGGS》你可能覺得不太熟悉,但他真的很紅,還請來安室奈美惠配音,卡通中的 Amura 就是安室奈美恵本人的聲音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文原聰這個卡通中的人物風格也可以在各個領域內看到,也幫日產低燃料費的環保車作了廣告低燃費少女: 海蒂》(低燃費是減少燃料費),其實他就是把世界名作『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惡搞一下!

圖片2

我們先來看一下正版的『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

交給文原聰後變成…..低燃費少女: 海蒂》廣告

之後還有陸續的出了好幾集!

第1話

第2話 ペーター篇

媽呀,片中的 ハイジ 真是好吵好吵….,秋香只能撐個2話,意猶未盡的網友,麻煩您上網找一下之後的幾話阿~~秋香受不鳥了啦!(y開頭的影音網站超多!)還可以進階看一下官網上的內容:http://www2.nissan.co.jp/NOTE/E11/0801/

當然囉,低燃費少女的週邊也少不了!

圖片3

圖片4

好,回到正題!

文原聰還有其他的代表作, 在日本《北斗神拳》25週年,他也重新幫愛說「你 已經死了」的人物們設計了一款。

原版《北斗神拳》

圖片5

文原聰款《北斗神拳》

圖片6

文原聰款《北斗神拳》周邊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我想那個方方的紅色 口 造型嘴巴,最是文原聰作品最好指認出來的部份吧。

除了《北斗神拳》,還有迪士尼的明星們也被改造了一下,推出了 Cubic Mouth 系列。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如果你也喜歡文原聰風格的相關商品,日本的樂天拍賣有賣喔

http://item.rakuten.co.jp/keitai/c/0000002216/

當然囉,你也可以上一下台灣的拍賣網站!


文原聰小檔案


動畫總監

1975年出生於千葉縣

從中央大學畢業後進入 CG 製作公司

2007年 studio crocodile工作室成立 http://www.studiocrocodile.com/

文原聰本人長這樣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