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谷哥Nexus 7平板&Android 4.3更新 傳7月同步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什~麼!?讓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Google I/O 2013大會好不容易才舉行的說,就算這回沒推出個二代Nexus 7平板或Nexus 5手機,至少也該替自家Android系統改版一下(升到4.2.3或4.3)...好吧!如果這些也沒有,那至少也會有一點點Google眼鏡的消息....但是,很殘念直到大會都已經快結束了,我們還是只看到一堆開胃菜(google軟體)在面前晃呀晃...雖然也不是說軟體不好,但總該要有一些主菜(硬體)讓大家可以吃飽飽安心上路嘛wwwww

謠傳在Google新Hangouts宣傳片中有出現二代Nexus 7影子!?

跳轉約21秒處

不過如果根據國外現場最新傳回的消息指出,這次Google I/O 2013大會應該確定是不會有大家等超久的新一代Nexus 7或新改版Android系統現身,雖然在最新的Hangouts功能宣傳片中有出現疑似二代Nexus 7的身影,不過最後經過官方的證實也只是大家會聲會影想太多而已~~

謠傳新改版Android 系統將會升上4.3!?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就算如此大家別因此就大失所望,因為根據最新來自現場內部人士掌握到的消息,新改版Android系統確定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內”正式發佈,而且傳出極有可能將會和下一代的Nexus 7一併選在7月發表,只不過究竟只是小幅更新(升到4.2.3或4.3),還是外界所期望的Android 5.0 Key Lime Pie(萊姆派),目前尚無法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另外在二代目Nexus 7的規格配備上,除了國外最新也傳出它將會搭配一個7吋1920×1200 LTPS螢幕,並採用一顆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四核心處理器,此外它背上還會裝上有一顆5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並搭配正面一顆HD視訊鏡頭,同時更會內建一個4,000mAh大容量電池,以及支持像是Wi-Fi、藍牙、 NFC等平板功能。

當然究竟7月到底等不等得到新款Nexus 7和新改版Android系統的推出,其實現在也還只是傳言階段,Google官方直到目前也保持沉默不回應,不管怎樣...現在只能禱告希望再不用多久就能看到新一代谷哥Nexus 7平板的問世囉!(攤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其實只要夠便宜,應熊等再久也願意~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bgr9to5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