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結婚照》這樣也是一生一世的紀念啦

圖片1

圖片來自:  smosh呃~就像之前我們介紹過《婚禮變成飢餓遊戲》或是《夜翼與蝙蝠女喜結連理》等等主題婚紗照,不曉得有沒有人卻想惡搞自己的婚紗照的......如果是惡搞還好,怕就怕不是有意惡搞卻被別人亂入......以下這些讓人忍不住就會「WTF?!」的婚紗照,不曉得照片中的新郎新娘現在是否還對自己拍婚紗的那天印象深刻呢?

要結婚有這麼難過嗎( ;´Д`)

圖片2

圖片來自:  smosh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TF婚紗照,看了的確讓人滿難過的...

▼為什麼大喜之日還要擔心被吃掉啊!!!(逃)

圖片3

圖片來自:  smosh▼後面的大叔你有事嗎?

圖片4

圖片來自:  smosh▼親愛的~我們為什麼要在動物園舉行婚禮呢?

圖片5

圖片來自:  smosh▼最右邊兩位,今天到底是誰要結婚啊?

圖片6

圖片來自:  smosh▼看得出來這一對是都很愛漢堡的夫妻

圖片7

圖片來自:  smosh▼而這一對......大概都是貓的迷?

圖片8

圖片來自:  smosh▼如果未來我的新娘要穿這樣結婚,我可以......>///<

圖片9

圖片來自:  smosh▼在原力的見證下,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  smosh▼要結婚的都還沒發情你們這對狗男女實在是==+

圖片11

圖片來自:  smosh▼這莫非是殺手間的婚禮嗎?

圖片12

圖片來自:  smosh▼那個......我是請你拿戒指給我,不是蜥蜴......

圖片13

圖片來自:  smosh▼這是西方人的婚禮前闖關大挑戰不成?

圖片14

圖片來自:  smosh▼在拍婚紗時決定悔婚的新娘,一腳踢飛了自己的未婚夫

圖片15

圖片來自:  smosh▼後面那位仆街的......到別的地方去仆啦!?

圖片16

圖片來自:  smosh▼這是男生表達自己未來會以老婆為尊的方式嗎?

圖片17

圖片來自:  smosh▼野外求生婚禮......

圖片18

圖片來自:  smosh▼哥德式婚禮

圖片19

圖片來自:  smosh▼令人完全看不懂的婚紗照...

圖片20

圖片來自:  smosh▼婚禮都還沒結束就要......>//////<

圖片21

圖片來自:  smosh▼看起來好痛的婚禮.....這也是真愛啊(遠目)

圖片22

圖片來自:  smosh▼結婚也不忘要尋找威利^^

圖片23

圖片來自:  smosh

以後你想要拍什麼樣的婚紗照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