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EOS最新鏡頭影片曝光 媽呀!好大一顆眼睛阿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hegioididong.com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幾乎四處都可看到Nokia那台拍照機王Lumia EOS的曝光照、背殼照,根本就像是不用錢的一樣,明明之前連個機影都沒有的看說,讓人不免猜想這該不會暗示這台傳說機王很快就要發表的徵兆吧,畢竟離它傳出7月發表也馬上就要到了。但是就在不久之前,除了照片之外,最新國外居然也有人獨家PO出了一段疑似Lumia EOS拍照影片,今天當然二話不多說,馬上第一手為大家現場直擊一下囉^^/

先前曝光的Lumia EOS原型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echradar.com/

當然根據現有掌握的消息,除了可以知道Lumia EOS(代號Elvis),基本上正面給人感覺很像是Lumia 920,但背面卻反而像是一台相機,不論是它那超大圓型的鏡頭造型,還是那如同火山口一般隆起的凸起設計,都讓人無不看了嘖嘖稱奇,當然考慮到它所配備擁有4100萬像素的超級鏡頭,這大小一點也不奇怪,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曝光的Lumia EOS鏡頭畫面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而從國外最新所放出的Lumia EOS拍照影片,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分鐘,但卻讓大家更清楚看到它相機鏡頭的拍照動作,幾乎每隔幾秒鐘,影片中就可以發現位於右上角的鏡頭蓋,,不時的開啟快門進行拍照,然後再迅速闔起....活像真的一台相機一樣。

Lumia EOS鏡頭終於露眼啦~(握拳)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而且應熊不得不說,首次曝光的Lumia EOS鏡頭,真的給人感覺超級大顆的說,遠遠看上去就好像人的眼睛一樣楚楚可憐...一眨一眨的非常的厲害,就連快門聲聽起來也非常俐落,而且光從它快門開啟時的動作,也能知道它還具備有自動對焦和光學穩定的功能。

仔細放大再來近看一下吧~(瞪大)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當然它是否就是傳聞中的那顆4100萬像素Carl Zeiss鏡頭,即便現在也仍然無法證實,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從它幾乎根本看不出來是顆手機鏡頭的外觀,就算說它是台專業相機一點也不為過啊啊,而且還是一台具備手機功能的專業相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echradar.com/

最新Lumia EOS拍照影片送上

看完真的有一種"哇嗚~"大開眼界的感受~(太強大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