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atwalk》傳聞中的Lumia 920後繼者真面目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sitesgadget.com

今年到目前我們已經看過不了不少款入門款Lumia機種是吧,但是好戲可還在後頭呢....因為接下來Nokia即將登場的據說每款都是強作中的強作,不但有號稱具備4100萬相機畫素的Nokia EOS,甚至有還有被視為是 Lumia 920後繼者的Nokia Catwalk都非常讓手機迷熱血期待,而且最新大陸那邊更獨家放出了一組疑似Nokia Catwalk最新真機照,今天馬上就能先拿來給Nokia手機迷鑑賞一下囉!

底下就是疑似曝光的Nokia Catwalk!?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ieba.baidu.com/p/2275245782?pn=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從上面最新放出的這組名為貓在走路的 Nokia Catwalk真機照,可以發現它上頭採用上的銀色金屬邊框設計,幾乎就和傳聞中的鋁合金屬機身非常相似,看上去也非常輕薄(傳厚度只有8.44mm),至於機頂上也清楚還看到裝有一個USB插孔、耳機孔和疑似Sim卡插槽的玩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ieba.baidu.com/p/2275245782?pn=1

另外從它機身背殼上也能發現,比去過去Lumia 920的弧型背殼,它反而採用了夠方正的線條設計,甚至還採用了全新的鏡頭造型設計,不僅鏡頭看上去變得更微微凸起,給人感覺就好像是先前HTC one的火山鏡頭造型一樣,就連最下方也可以看到一排喇叭孔設計呢!

先前放出的Nokia Catwalk規格情報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f

雖然目前光從照片中也還無法確定它究竟是真是假,不過應熊個人覺得也有可能只是原型機吧。至於有關傳言規格方面,根據國外內容消息也傳出Nokia Catwalk本身將會搭配一個4.5吋1280×76解析度 octaOLED螢幕,並採用1.5GHz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內建2000mAh容量電池(不可拆)。

另外傳出Catwalk同時也還配備一個1GB記憶體,16GB內存空間和搭配擁有一顆更強大870 萬像素OIS 相機鏡頭,除了具有像是f2.0大光圈和LED閃光燈等各式強大相機功能外,也能拿來拍出高畫質的影片,至於搭載的不用說也會是最新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

圖片5

圖片來自:sitesgadget.com -

雖然目前Nokia官方針對此曝光照則是不做出任何回應,但是外界也猜測接下來距離這款傳說中的Lumia 920後繼者 Catwalk出場的日子,真的已經不遠囉,所以已經等不及的Nokia手機迷不妨在給它耐心等上一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ebawpcentral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