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性感的衣服《乳膠衣》

圖片1

f衣服的材質百百款,像是我們平日常見的棉、麻、絲質等等。但是有一種衣服他是用機器壓模壓出來的,沒有縫痕和車線,穿起來相當貼身,可以完全把身體的線條完全展現出來,他就是《乳膠衣》。而乳膠衣迷人之處,可能就是那能把濃纖合度的女性姿態給完美表現出來,還有其他材質的服裝學不來的特殊光澤!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乳膠衣》是歐洲人玩時尚、玩情趣、玩情慾的最高境界,像是SM女王造型的服裝有時就是穿乳膠衣,也有的是PC塑膠布的材質。或許是因為國情的不同,外國人(男)看到女生穿乳膠衣,通常直覺是性感尤物好正點,但是亞洲這邊可能因為我們對「性」的觀念比較保守,或是在愛情動作片裡較常看到,會感覺他就是情趣用品,所以是不太能接受女生穿這樣的衣服,也會感到有點點怕怕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乳膠衣》的款式吧!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材質的衣服呢?說真的,有些《乳膠衣》穿起來是真的十分性感,好像也有點科幻感,同時也把女生的好身材給表露無遺。不過《乳膠衣》的保養跟照顧似乎不是太簡單,真的是需要用心用時間去照顧的!

最後要為大家獻上…..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